close


 


地瓜蛋糕  Sweet  Potato  Cake


 


這個原本是我很想點的甜點 ~


 


因為我也超愛吃地瓜的 ~  尤其是烤地瓜 ~ 


 


後來Jason點了這個地瓜蛋糕。。。


 


上面那層就是地瓜泥 ~ 吃起來綿密不甜膩。。。 


 


搭配鬆軟的戚楓蛋糕。。。口感溼潤香滑 ~~ 好好吃喔 ~~ 


 




 


唉 ~ 該怎麼說呢 ~ 其實 ~ 他們的每一道甜點 ~


 


都令我傷透腦筋無法抉擇 ~


 


這個 豆腐乳酪蛋糕  Tofe  Cheese  Cake 也不例外。。。


 


讓我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呢 ~ 


 


豆腐加上輕乳酪蛋糕的搭配。。。香濃不膩口 ~ 


 


口感細緻 ~ 挖上一匙放入口中 ~ 只需要輕輕一抿。。。


 


整個蛋糕體就在嘴裡化開來 ~


 


輕輕香香的起司味兒在嘴巴裏面流竄。。。。


 


感覺很健康的低脂清爽口味 ~ 超棒 !! 


 




 


提拉米蘇  Classic  Tiramisu


 


這個經典的好滋味 ~ 我們怎麼可能會放過 ~ 


 


果然又是一陣陣的驚呼聲 ~ 好好吃喔 ~ 好好吃喔 ~~ 


 


我想 ~ 我們真的是今天用餐最吵的一桌吧 ~ 


 


但是。。絕對是令廚師最開心 & 最有成就感的一桌 ~ 


 


 



 


來囉 ~~ 充滿期待的 岩漿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Fudge  Cake


 


一送上桌 ~ 就聞到陣陣的巧克力香飄散過來 ~~


 


大家自然又是一陣驚呼 ~~ 


 


我覺得很棒的是:對於這種熱甜點 ~ 他們的盤子果然也是預熱過的細心 ~


 


這讓我在心裡不斷的加分加分!!


 


餐點 ~ 就是要在這些小細心裡面呈現出來給消費者才對呀 ~ 


 


 



 


哈哈哈哈。。我發現 ~ 我點的餐都超有"爆點的"。。。 


 


這下子 ~ 又要來表演一下斷面秀了 ~ 


 


又是一道"爆漿"。。。 。。。。


 


我等蛋糕體表面稍稍的降溫之後才小心翼翼的剖開他。。。


 


因為深怕熱熱的時候心急切下 ~ 蛋糕體會整個塌陷。。。毀的一蹋糊塗 ~


 


那我可是會難過到哭出來低 ~ 


 


慢慢的切開 ~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快速流竄出來。。。


 


但是依舊看的出內餡閃閃動人的"漿"慢慢的流露出來 ~ 


 


我的老天爺阿 ~~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啦 ~~ 


 


我今天點的所有的餐 ~ 都令我感動到要噴淚了啦 ~~  


 


 



 


 


趁溫熱的時候 ~ 趕緊大家分食 ~ 免的這偏甜的巧克力蛋糕冷了吃會稍膩!!


 


表皮酥脆的蛋糕皮 ~ 加上紮實的蛋糕體!再配上濃郁溫熱的巧克力漿 ~ 


 


該怎麼形容這時候的幸福滋味呢 ???   


 


 


 



 


哈哈哈哈。。。感覺 ~ 我好像會被打扁的樣子耶 ~~~ 


 


這絕對不是我會形容 ~ 因為我的文筆並不好 ~


 


我也不是美食專欄的美食家 ~ 更不會用一種嚴苛的角度去"試菜"。。


 


我只是點我喜歡的 & 想要吃的餐點來 ~ 


 


用心品嚐 ~ 然後跟大家分享 ~ 


 


而這一餐一路用下來。。。 讓我們這群挑嘴雞都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 ~ 不要想要打我ㄚ ~ 半夜進來看的人 ~


 


我。。。我也是無辜的阿 ~~ 因為我現在也陷入痛苦的深淵  ~  


 


超想再從頭吃上一回阿 ~  


 




 



飲料的表現也不俗 ~


 


當然啦 ~ 除了"咖啡"。。。 


 


有一位 ~ 叫 Jason ~ 點了黑咖啡 ~


 


另一位 ~ 叫 Claire ~ 點了熱拿鐵 ~


 


結果 ~ 都想要跟 Elaine 搶那杯 甜橘黑桔汁 ( 熱 )


 


 Valencia's Special Black Kumquat Juice 


 


另一位阿弟阿 ~ 他也想要把甜橘黑桔汁 ( 冰 )  跟老板換成熱的來上一杯。。。 


 


整個口感喉韻都充滿了清爽滋潤 ~ 喝了好舒服阿 ~ 


 


下次有機會 ~ 我一定會再去拜訪的 ~


 


因為 ~ 他們還有很多餐點是我想要點的 ~ 


 


 


 


 


店家資訊


 


甜橘牛排餐廳 valencia


 


南京總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02-2507-3136


 


天母分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02-2877-2591


 


官網 : http://www.orange-group.net/about.php


 


記得先預約再去唷 ~ 不然 ~ 可有得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