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9(日)。。。


 


最近好多喜事喔 ~~ Claire家被許多幸福連續轟炸。。


 


這天 ~ 跟我們家算是世交的伯伯嫁女兒囉 ~~ 


 


新娘跟我同年 ~ 只小我11天唷 ~~ 


 


個性大方活潑又美麗!!


 




 


媽媽咪阿 ~~ 婚宴辦了150桌 ~


 


所以一大早我們全家出動去會場幫忙 ~~


 


雖說是幫忙 ~ 但其實也只是去湊湊熱鬧而已啦 ~~


 


因為他們這家人真的太有人緣 ~ 很多人都會主動聚集過來幫忙。。。


 


場外的人比場內的人還要多上許多呢 ~~ 


 




 


會場雖然已有服務人員佈置。。


 


但是。。現在很多餐廳都是請part-time人員 ~


 


品質 & 教育訓練參差不齊。。。


 


我們希望每一位受邀請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一樣好的服務品質。。。


 


所以 ~ 我就身負重任一桌桌的去check囉 ~! 


 


感覺 ~ 好像回到之前在飯店工作的時候喔 ~ 


 


真的還好有檢查耶 ~ 因為餐具有的沒有擺齊!甚至有的筷子是長短腳!


 


湯匙、碗盤有缺角的。。抱歉阿 ~ 麻煩全部換新的!! 


 


那可都是細菌孳生的來源耶。。。


 




 


看到這一堆堆的喜餅沒???這可是我們一大早到會場。。。喜餅公司一箱箱推進來。。


 


我們一箱箱拆、一袋袋再加上一袋一張謝卡裝出來的成果呢 ~~ 


 


我完全不記得裝了幾千盒喜餅。。。 這只是小小的一小角落呢 ~ 


 


因為怕到時候收禮金會塞車 ~ 所以總共設了兩個大長桌收禮金。。


 


長桌的左右都有像這樣堆的高高的囍餅禮盒。。。


 


 



 


客人開始陸續進場囉 ~~


 


我也要開始忙啦 ~~ 因為我是 『 專職顧門口 』。。招待啦!!


 


那天我不知道重複說了幾次:你好!請進!裡面請!洗手間在那邊!請往前走!


 


請小心您的腳步!這邊請!A。B。C。D。E。F。G區。。。


 


哇塞。。。我有多久沒這樣說重複的話啦 ~ 還要國台英三聲帶耶。。。


 


還好 ~ 帶位問候的英文我還會。。可以小小的混一下。。。 


 


竟然還遇到老年人 ~ 跟我說日語 ~ 好好好 ~ 日語我也會一點點。。


 


用"歡迎光臨""這邊請"。稍微的混過去了。。哈哈哈哈 


 




 


貢丸哥。。。拍謝啦 ~ 因為我說要拍的時候。。。


 


你突然肚子"明顯"的縮了一下。。。


 


我實在是忍不住的大笑。。。


 


所以 ~ 就糊了一點點。。。不過。。還是帥啦帥啦。。。


 




 


這天也辛苦你啦 ~~ 除了當招待 ~ 我想你今天的運動量也夠了 ~


 


帶桌又搬酒又搬喜餅的。。。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應付那些熱情的伯伯阿姨們的問候:下一個換你了喔。。。


 


。。不好意思阿 ~~ 我救不了你。。我去接待其他客人了 ~~ 


 


 


 


大家是不是發現???寫了一大堆。。新郎新娘勒???


 


哈哈哈。。沒辦法。。我實在是太忙了 ~ 所以沒有去拍新郎新娘啦!!


 


我只能說真的就是郎才女貌啦 ~ 帥的不得了 & 美的冒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