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世貿咖啡展。。。


 


我當小跟班跟著Elaine & Jason 一起北上。。。


 


可是我們每次逛完世貿展。。。總是充滿了迷惑。。。


 


不是。。。咖啡展。。。嗎????


 


為什麼賣醬油的 & 飲料的 & 食物調理機 & 早餐加盟的等等等。。都有。。


 


排隊的地方。。竟然都是賣食物的地方。。。 


 


而主題"咖啡"。。竟然只有小小小小小的一小角落而已。。。


 


而且人群寥寥無幾。。。   真是怪哉 ~~ 


 


包括這攤賣紅豆餅的。。。那人龍阿 ~~ 讓我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穿越過去呢。。。


 


紅豆餅。。。是我很愛的一個點心耶 ~~ 


 


本來想要買。。但是。。看到那串人龍。。。 。。算了。。。


 




 


在世貿館門口。。。仰望著這101高樓。。。


 


老覺得他好像要倒下來了一般。。。


 


真恐怖。。。 


 




 


 


當我還在想這101會不會垮下來的時候。。。


 


Elaine竟然也跟我說:你看。。好像快要垮下來了的樣子。。。


 


對呀對呀。。。好恐怖喔。。。  


 


不愧是好童鞋。。。


 


逛完了咖啡展之後。。。當然要順路去探探班呀。。。


 


有人說她可是很認真的在上班呢 ~~ 


 


 



 


一進大廳。。。就被這棵超大聖誕樹給震攝住。。。 


 


好大好美喔 ~~ 不愧是大飯店。。。


 


 



 


之前已經有聽說那位"正在努力認真上班"的人兒報導過了。。。


 


這可是出動了大吊車才完成的呢。。。


 


哇塞。。。真的挺誇張低 ~~ 


 


不過真的很驚人。。。如果是晚上。。點上燈之後。。。。


 


一定更加美麗動人 ~~ 


 


歡樂的時節漸漸到來了呢 ~~ 


 


 



 


 


在飯店大門口。。擺設了這台名貴跑車。。。


 


哇。。。是我愛的大紅色耶。。。 


 


閃閃發亮哩。。。 


 




 


 


趕緊拿出手機來拍一下。。。


 


過過乾癮也好 。。。 


 


 



 


 


旁邊還有一位帥哥盯著看呢。。。


 


我想。。他一定超緊張的吧。。。


 


這萬一有個什麼萬一。。。他應該會哭死吧。。。 


 


 



 


 


嘿嘿嘿。。。這位認真上班的可人兒。。。


 


我們雖沒趕上熱情招待的大飯店員工餐廳。。


 


但是。。卻也有了這讓我們肖想粉久的369。。。 


 


剛溫ㄏㄚˊ。。。  


 


 



 


唉唷 ~ 那怎麼好意思阿 ~ 


 


( 趕快帶走 !!  )


 


好開心喔 ~~ 原來 ~ 在台北。。我又多了幾個好朋友了呢。。 


 


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