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


 


我好想你們喔 ~~~ 


 


可是最近真的要忙翻天了 ~~~ 


 


忙什麼勒 ??? 


 


忙。。忙。。。忙著出去玩啦 ~~~ 


 


5月底我將年假排完 ~ 所以連休四天!! 


 


既然已經連休四天了 ~~~


 


嘿嘿嘿 ~ 當然就要好好的安排一下阿 ~~~ 


 


於是 ~ 我真的被雲淡哥說中了。。。。


 


一個月內 ~ 跑了三次新竹 ~~ 


 


月初跑去聚會 ~ 月底連續兩天都跑新竹 ~


 


先是去了新屋的活力健康世界玩了一整天 ~ 


 


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 有一點小下雨 ~


 


但是樂趣不減 ~ 


 


隔天又跑去新竹的尖石鄉採了一大堆免錢的水蜜桃 & 甜桃! 


 


還吃了超豐富的大餐 ~ 飽到吃不下全部打包帶回哩 ~ 


 


在這之前的兩天 ~ 也是排滿了行程 ~


 


花了半天的時間去換了一個俏麗的新髮型 ~


 


然後跟朋友約吃飯聊天 ~~~


 


所以 ~ 我現在的照片真是多到一個不行阿 ~~ 


 


我的天ㄚ ~~ 休假真的比上班還要忙耶 ~~~ 


 


不過 ~~ 我願意啦!! 


 


 


Dear Amy 姐 ~ 我拍下了一個你最熟悉的地方的影像唷 ~~~ 


 


caro ~ 我經過了你跟Amy姐家都有的紅花餐盤傳說中的那家HOLA ~~


 


漢寶媽 ally ~ 我們今天又衝去買了 15 盒鈞鎂北海道戚風奶油蛋糕耶!


 


& 雲淡哥 ~ 我們雖然沒路過湖口老街 ~


 


但是也經過了你們常說的義民廟呢。。。 


 


你們收到我的問候了沒呀 ???


 


我可是非常用力的在傳送呢 ~ 


 


我去你們的地盤混了兩天唷 ~~~ 


 


因為你們 ~ 讓我認識了新竹 ~ 讓我到了那裡 ~


 


就算少了你們的陪伴,但是我只是在心裡想著你們 ~


 


心裡仍是覺得很熟悉 ~ 很溫暖呢 ~ 


 


真想一一把你們給call出來熊抱一番!! 


 


 


 


 


 


心情很澎派開心的四天連續假期 ~~


 


但是身體好疲憊喔 ~~~


 


我要先來去休息。。。。改天慢慢PO上照片跟你們分享唷 ~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