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正如往常的上班時間!!


 


車子開在上班的路上 ~ 突然很不想去上班。。。。


 


奇怪??最近流行心情不美麗嗎???


 


於是。。。找出電話!打給主管!向公司請了個假!方向盤一轉!


 


離開原本該走的路線!一個人先是悠哉的去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


 


結果吃飽之後 ~ 還好早喔 ~ 店家竟然都還沒開呢。。。。


 


又繞去麥叔叔家點了杯咖啡,找個靠窗的座位坐一下。。。。 


 


報紙斗大的標題登錄著四川強震的不幸消息。。。。


 


死亡人數一直不斷的攀升。。。。感覺。。。很難過。。。。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 


 


看著窗外急來急往的的車輛 ~ 心裡想著 : 大家都為了生活,努力的打拼著呢 ~ 


 


 




 


 


 


這些人的身上一定都背負著家庭生活的壓力努力的工作著吧。。。。


 


每天都有目標的生活 & 有工作的生活看來再平常不過了。。。


 


但是。。。相對著對岸那天災的發生。。。。


 


天崩地列。。。家破人亡。。


 


在那之後。。。。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 毅力來修復那創傷。。。。


 


希望大家都要加油!老天爺要多保佑!! 


 


讓一切趕快恢復成原來的 " 正常 "吧 ! 


 


 


 




 


 


 


自從調單位之後。。。很少能在平常日出來晃晃。。。。


 


我ㄚ。。。還是喜歡這種安靜的愜意。。。。


 


不吵雜!不喧鬧。。。可以讓人很安心 ~ 


 


 


 




 


 


 


眼光轉到這報紙上。。。。


 


突然發現。。這照片上。。好像多了點什麼 ????


 


 




 


 


 


這。。。到底是誰幹的!!


 


不知道寫下這句"設計對白"的人。。。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句話來???? 


 


 


 




 


 


 


不知道別人看到的心情是什麼 ???


 


但是。。我就是渾身不舒服!! 


 


 


 




 


 


 


離開了麥叔叔家。。。去逛了一下胡桃鉗特賣會。。。。


 


經過SOGO。。。發現這個櫥窗好特別!!


 


忍不住的站在前面端詳了好一會呢。。。。


 


這些創意人 ~ 真的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創意喔 ~ 


 


 


 




 


 


我部分的戰利品!! 


 


好可愛的長頸鹿涼被喔 ~ 只剩這一條呢 ~ 


 


『 小姐!麻煩您!立刻幫我打包!!  』


 


這涼被可是天絲棉的唷。。。好軟好舒服唷 ~~~ 


 


原價 NT 2380!特價 NT 690!


 


厚 ~ 怎麼可以放過的啦!! 


 


除了這這一條 ~ 我還另外挑了一條 ! 之後貢丸哥新居落成的時候可以送給他!


 


還買了兩組床包! 一組給爸媽換新!一組給貢丸哥的新居!!


 


材質不賴 ~ 價錢也好便宜喔 ~~ 


 


 


 




 


 


 


我對抱枕真的是毫無招架的能力耶 ~~ 


 


這個大抱枕 ~ 簡單的線條 ~! 亮眼的顏色 ~ 讓我一見就愛在心頭!!


 


立刻挑了一個帶走!  另外還挑了兩個中型的擺客廳。。。。


 


呵呵。。。連隔壁的阿姨都說我挑的好呢 ~ 


 


唉呀呀呀。。。。我看阿 ~ 我還真是不宜休假耶 !! 


 


除了這胡桃鉗的特賣讓我大採購之外 ~


 


我還跑去美華泰大雪拼。。。 


 


還買到超卡哇伊的snoopy拖鞋哩 ~  


 


真糟糕 ~ 休一個假。。。6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 


 


下個月收到帳單 ~ 心情應該會比今天更不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