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 甜點櫃。。。。


 


我還是忍不住的靠了過去一瞧究竟。。。。 


 


個個小巧精緻 ~ 都好想吃喔 ~~ 


 


 


 




 


 


 


後面那個"費加洛"。。。雙層的蛋糕 ~ 讓我聯想到幸福婚禮 ~ 


 


前面的巧克力蛋糕 ~ 呵呵 ~ 讓我的口水不斷的分泌阿 ~~~ 


 


 


 




 


 


 


菜單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唷 ~


 


有圖為證 !!  有飯有麵有鬆餅有pizza等等的選擇 ~


 


而且 ~ 價錢不貴唷 ~~~ 


 


 


 




 


 


 


附餐的簡單沙拉 ~ 清爽新鮮 ~ 


 


 


 




 


 


 


附餐的麵包 ~ 有兩種口味唷 !


 


紅豆 & 火腿肉鬆。。。是屬於厚片的吐司 ~


 


店家很貼心的微烤之後送上來 ~


 


吃起來酥酥香香軟軟QQ的 ~~ 好好吃喔 ~~~ 


 


 


 




 


 


 


附餐的濃湯 ~ 花椰菜湯 ~ 味道還不錯 ~


 


可以吃的到顆粒唷 ~ 感覺很健康 ! 


 


 


 




 


 


 


青醬蛤利麵。。。。 


 


麵條煮的恰到好處 ~ 是我喜歡的口感 ~ 


 


蛤利很新鮮,給的也不手軟 ~  青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 而且滿口芳香。 


 


 


 


插撥一下:話說前一天晚上 ~ 我晚上12點多忙完一切準備就寢的時候。


 


心裡想著 ~ 明天午餐帶些什麼好呢???


 


吃個蕃茄義大利麵吧!! 


 


因為最近又忙又累 ~ 怕隔天早上賴床起不來 ~ 所以決定先把麵準備起來。 


 


於是 ~ 我拖著疲憊的身心 ~ 準備了 1.5 人份的番茄義大利麵。。。


 


( 因為到了公司 ~ 一定有人會想要跟我分點吃的啦 ~  )


 


然後 ~ 放心的去睡了 ~   


 


結果 ~ 隔天早上一起來 ~ 竟然發現   被吃掉了 ~ 


 


只剩下一點點渣渣 !!  


 


OH ~ shit !! 


 


我氣炸了啦 !!   因為 ~ 這種事情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惡的大老鼠 !!!  可不可以請你滾出我的生活阿!!  


 


所以 ~ 我氣到不想點茄汁類的義大利麵 !! 


 


 


 




 


 


 


臨時被我call出來陪我吃飯的 grace 點的起司豬排飯 ~ 


 


那蛋包看起來好好吃喔 ~~~ 


 


不過。。豬排 ~ 似乎不夠優 ~ 


 


後來 ~ 我們請店家換成了雞排 ~ 好多了 ~ 


 


 


 




 


 


 


加點的薄餅鮪魚pizza ~


 


這pizza的餅皮 ~ 真的是薄到像一張紙一樣耶 ~ 


 


沒有餡料部分的餅皮 ~ 吃起來 喀茲喀茲 的 。。。 


 


很特別的口感 ~ 


 


 


 




 


 


 


呵呵 ~ 可愛的安山彤。。。假裝睡覺。。。。 


 


今天讓你賺到啦!!媽咪帶你出來繞一繞 ~ 


 


因為claire阿姨需要找人說說話咩 ~ 


 


 


 


 



 


 


 


現打的 apple juice ~ 好喝吧 ~ 


 


 


 



 


 


 


看這邊 ~ 再來一張 ~ 


 


安山彤。。。claire阿姨聽到你大聲呼喊的可愛熱情的聲音 ~


 


心情整個都開心了起來啦 ~ 


 


grace ~ 這天 ~ 謝謝妳唷 ~ 


 


 


 


 


 


 


 


 


店家資訊


 


花花點心廚房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8號


 


04-2378-3915


 


早餐供應時間 8:00 ~ 11:30


 


價格很平易近人唷 ~  最貴的套餐好像是 NT210 的樣子吧。。。


 


拍謝 ~ 我有點兒忘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