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美村路上 ~ 一家好可愛的店。。。吸引了我的注意 ~


 


一直在心中想要來去品嚐一番。。。總算給我盼到啦 !!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溫馨的感覺喔 ~~~ 


 


明亮、慵懶、舒服、乾淨還有白 !! 


 


 


 




 


 


 


早餐 & 簡餐 & 下午茶 ~ 都有喔 ~ 


 


 


 




 


 


 


座位有室外區 & 1F & 2F。


 


簡單的擺設 ~ 但卻令人感到舒服 ~ 


 


 


 




 


 


 


店門口有個可愛的小女孩歡迎你們一起來用下午茶呢 ~ 


 


 


 




 


 


 


唉呀 ~ 真是抱歉 ~ 我現在才PO。。。。


 


下午茶吃到飽活動已經結束了 ~~ 


 


不過 ~ 我想 ~ 店家應該是每週六日都會推出吧 ~ 


 


 


 




 


 


 


明亮的吧台 & 結帳區 ~


 


馬賽克磚拼貼的部份 ~ 我好喜歡 ~ 


 


 


 




 


 


 


一個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櫃 ~


 


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唷 ~ 


 


一直吸引我的注意 ~ 


 


 


 




 


 


 


除了蛋糕甜點之外 ~ 還有手工餅乾 & 吐司 & 麵包。


 


擺放在簡單的白色架上。。。我喜歡 ~ 


 


店家說:如果晚上9點過後來店購買。。會有折扣唷 ~ 


 


 


 




 


 


 


來店外帶,店家會詢問是否要使用禮盒包裝 ~


 


很貼心呢 ~ 


 


自用送禮兩相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