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口老街 ~~~ 我又來啦!! 


 


這個壺漂亮吧 ~  喜歡嗎 ???


 


喜歡的人 ~ 快去湖口老街找 "雲淡哥" 吧!! 


 


看是要報名手做!還是要買雲淡哥親手做好的!都有唷 ~~ 


 


春天 ~ 就是要粉粉嫩嫩的。。。。超好看的啦!! 


 


 


 




 


 


 


哈哈 ~ 調皮的我 ~ 又開始注意一些不該注意的地方啦!! 


 


這個粉嫩嫩的壺,我一直拿在手上觀看 & 把玩 ~~


 


結果 ~ 就發現了這個超自然的"妝點"啦!! 


 


我想 ~ 這一定是雲淡哥在噴上透明漆的時候不小心沾黏上去的! 


 


厚 ~ 還整隻攤開耶 ~~ 感覺好像是特地貼上去的耶 !!


 


雲淡哥呀 ~ 這個壺 ~ 一定要多收個50元啦!! 機會難得耶 !! 


 


 


 






 


 


 


每次的聚會 ~ 總是免不了要吃吃喝喝一大頓 !! 


 


這些都是 " 下午茶點心 "啦 !! 


 


因為。。。我們早就在蓉姐姐的"香草花園"飽餐一頓啦!!


 


黑糖糕 ~ 超香的 ~ 而且QQ軟軟的 ~ 好好吃喔 ~~ 


 


嘿嘿嘿 ~ 除了現場吃 ~ 我。。我。。我還打包ㄋㄟ˙ ~ 


 


 


 




 


 


 


來喔來喔 ~ 繼續風靡一下 ~~ 傳說中的紅麴韓國麵包 !! 


 


有健康概念ㄋㄟ˙ ~~  顏色也好美麗喔 ~~~ 


 


這。。。當然也要打包的啦 !! 


 


還有 ~ 紅麴。。。也一定要打包的啦 !! 


 


唉唷 ~ ㄟ害 ~ 雖然我是提了三大袋來!!


 


( 而且還是受人之託的唷 ~ 我自己是空手去的ㄋㄟ˙! )


 


但是 ~ 卻也又提了兩大袋回家。。。。 


 


 


 




 


 


 


這是星巴客的白巧克力草莓年輪 !!


 


一打開包裝 ~ 就聞到好香的草莓巧克力味道唷 ~~~ 


 


一吃 ~ 果然好好吃喔 ~~~~~ 


 


 


 




 


 


 


這是基隆的好吃糕餅 ~~ 


 


哪家的 ??? 哪家的 ??? ㄟ。。那個。。。


 


我熊熊給他那忘記了ㄋㄟ˙ ~~ 


 


有誰知道的阿 ?? 趕快跟我說一下 ~~ 


 


我吃了一個咖哩香菇的 ~~ 好好吃喔 ~~~ 


 


咖哩好香好香 ~~ 內餡不甜不膩 ~~ 超好吃的啦 !! 


 


感謝晴天娃娃的正確資料提供:


 


 



基隆來的叫  "香菇咖哩酥" & "綠豆酥"


是我特地飛奔去基隆  " 連珍" 買的喔!!


全是素的 素的 ~~好吃 ~~講給大家流口水


 


真的好吃啦!! 



 


 


 




 


 


 


另一個手作點心啦 !! 巧克力摩奇麵包 ~~ 


 


呵呵 ~ 就是 QQ軟軟的好味道啦 !! 


 


 


 




 


 


 


星巴克的另一個產品 ~~ 蛋捲禮盒 ~~


 


聽說這是星巴克10周年推出的蛋捲禮盒 ~~


 


一盒裡面總共有 9 種口味唷 ~~~ 


 


大家飽到不行 ~ 但是 ~ 這美味 ~ 絕對不能放過 ~~


 


打包打包 ~~~ 


 


 


 


 




 


 


 


感謝雲淡哥啦 !! 厚 ~ 我就知道 ~ 這一趟來 ~


 


絕對又會出現令大家魂牽夢縈的甜湯啦 !! 


 


果然 ~ 出現了這"搞剛" & 加了滿滿的愛的 "伯爵茶燉蘋果"。。。 


 


真的 ~~ 好 ~ 好 ~ 喝 ~ 喔 ~~~~~~~~ 


 


我連續喝了兩大碗耶 ~~ 


 


喝了真的會令人感覺甜蜜蜜ㄋㄟ˙ ~~~ 


 


 


 




 


 


 


好啦好啦 ~ 手作做完啦 !! 點心也吃完啦 !!


 


另一個重頭戲來囉 ~~~~ 


 


這次的聚會中有人再過幾天要過生日 ~~


 


貼心的雲淡哥商請親愛的妹妹 ~ 我們的蓉姐姐 ~ 香草花園老闆娘。。。。


 


做了這個宇宙無敵世界超級霹靂好吃的黑森林蛋糕啦 !! 


 


 


 




 


 


 


點上蠟燭 ~~ 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雲淡哥硬是要來張搞笑的跟蛋糕合影。。。。


 


還有編劇勒 : 來 ~ 霓霓來 ~ 我們盯著蛋糕看!要表現好想咬一口的樣子!!


 


。。。霓霓心裡的 OS : 人家只想要趕快吃到啦!! 


 


 


 


 



 


 


 


看看這切面 ~~ 要命喔 ~~~ 


 


夾層加了水蜜桃 & 夏威夷果仁耶 !! 


 


蛋糕好棉好軟好好吃喔 ~~  


 


 


 


 


 



 


 


Jason ~ 你有在看嗎 ???


 


雲淡哥說 : 這一半都給你啦 !! 


 


所以。。。我特地"拍"下來 ~ "送"給你 ~~ 請慢用ㄚ ~~~ 


 


生日快樂 ~~~~ 


 


 


 


************************************


 


有個朋友因為忙碌 ~ 所以我們很少見面,也很少聯絡 ~


 


偶爾在MSN上遇見 ~ 他總是會問我說 : 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


 


我總是回答他說 : 我每天都很開心耶 ~~


 


後來 ~ grace也留言跟我說:看了你跟這些格友的互動,讓他也感受到了我的感動!


 


真的 ~ 我真的很感動 ~ 這份感動 ~ 在每次見面過後 ~ 感覺總是更深刻!!


 


每次要離開的大擁抱 ~ 都會令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動 ~


 


每次搭上高鐵在回家的路上 ~ 都會令我的內心很澎派、很激動!


 


慢慢回想大家相聚的時光!大家的笑臉、爽朗的笑聲、好吃的料理、歡樂的氣氛 ~


 


所有的一切都會在腦海裡激盪。。一幕慕的再重新上演。。。。


 


在剛要踏進家門前接到的 『 Claire ~ 你到家了嗎 ??? 』的電話!


 


只因為這次我少了Elaine的陪伴是自己北上!


 


天ㄚ ~ 激動的幸福眼淚 ~ 總是會忍不住的落下 !! 


 


這些感動 ~ 我真的無法形容 ~ 對於你們的愛護 ~ 真的無以回報阿 ~~ 


 


 


 


 


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 ?? 簡單的聚會!真心的關懷!誠心的對待!用心的生活!


 


這些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