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傑森的蜜紅豆豆花 ~~ 終於吃到你了! 


 & 巧媽咪的梅汁南瓜真的好好吃! 


 


 


 


 


上次到湖口老街聚會 ~ 結果傑森咖啡的老板娘伊蓮恩要顧店不能跟 ~~


 


只好託我把她"傳"的一大堆東西帶上去!!


 


不誇張!就是三大袋唷  ~~~ 


 


好熱情的 Elaine ~~  難怪大家都會想你啦 !! 


 


嘿嘿 ~ 我勒 ~ 剛好可以因此而偷懶 ~ 


 


給他空手去ㄋㄟ˙ ~~~ 


 


 


 


 




↑ Elaine親自熬的蜜鳳梨 + Elaine娘自釀的酸梅泡的飲品!


 


厚 ~ 酸酸甜甜的透心涼啦!! 


 


 


 


 


當然啦 ~ 我這一趟上去聚會 ~ 甜蜜Amy都誇我有仙姑的能力呢 ~ 


 


因為去之前我說 : 我想,我還是空手去好了!因為我應該會再提一大堆的東西回來吧! 


 


。。。果不期然 ~ 


 


除了自己愛買的、別人買的好吃的但是吃不下的、別人做的超好吃的之外 ~ 


 


還有雲淡哥手做小禮物託我帶回送給 Jason ~


 


還有跟crystal撒嬌要到的紅麴 ! 


 


又是滿滿的兩大袋!! 


 


 


 


 




↑ 我最愛的QQ的啦!! 香滷水晶餃 ~~ 


 


 


 


拖到這天 ~ 總算是找出時間來轉交給Elaine & Jason ~ 


 


先前就在MSN上說 : 想要嗎???要拿什麼來換呀 ??? 


 


 


 


 




↑ 四股的優格辮子麵包。 


 


 


 


原本約在台中市吃中飯見面 ~


 


後來看到天氣不錯!決定取消!因為我想要洗被單、曬棉被啦!! 


 


打電話給Elaine改約成下午親自專送至傑森咖啡 ~~ 


 


哈哈哈哈 ~~ 果然 ~ 這個決定是對的!! 


 


 


 




↑ Elaine一早親自熬的蜜鳳梨。。。。 


 


 


 


等我洗完被單、曬完棉被、煮完中餐之後 ~


 


整個就是 ~~~ 累ㄚ ~~~~ 


 


攤在客廳中差點昏睡過去 ~~~ 


 


此時 ~ 電話響起。。。。。。是Elaine ~~


 


" Claire ~ 你不是要來??我的麵團在等你耶!"


 


。。。ㄚ我就差點昏睡過去咩 ~ 好啦好啦!馬上過去"


 


 


 


 




↑ 香滷高麗菜。。。。  好甜好好吃喔 ~~~~ 


 


 


 


於是趕緊換裝飛奔當"小黑貓"去 ! 


 


結果 ~ 麵團真的在等我耶 ~ 


 


厚 ~ 我以為到的時候已經烤熟了說 ~~ 


 


不過還好 ~ 急性子Elaine 已經弄到剩下最後一個要編啦!! 


 


編好就等最後的發酵囉 ~~~ 


 


嘿嘿嘿 ~ 我時間算的剛剛好 ~~  


 


甜蜜Amy阿 ~ ㄚ我的功力有沒有進步呀 ~~ 


 


 


 


 




 


 


 


將將將 ~~~~~  出爐啦 !! 


 


皮脆脆的 ~ 裡面軟軟QQ的 ~~~ 好讚喔 ~~~ 


 


這盤是今天下午茶的第幾道啦????? 


 


吃的比正餐還要多!! 


 


 


 


 




 


 


 


Elaine在等待發酵的時候一直問:這樣有2倍大了嗎?可以烤了吧??? 


 


"還沒啦" "還沒!" "再等等啦" 。。。。我說! 


 


厚 ~ 不要急咩。。。。一直很想要立刻吃到的Elaine ~ 


 


看吧 ~ 等待是不是很值得呀 ???? 


 


 


 




 


 


 


總結是 : Elaine ~ 下次你不能跟!我很樂意當你的"小黑貓"啦 !!


 


幫你專人專送宅配到府唷!! 


 


ㄚ不過 ~ 代價。。。等同今日辦理嘿 ~~ 只可更豐盛!不可有縮水之嫌疑! 


 


 


 


 


各位 ~ 以為只有這樣嗎 ??? 


 


不不不 ~ 除了現場吃下肚的 ~~


 


我還外帶了一盒白嫩嫩的豆花 & 一盒綿綿綿的蜜紅豆 & 一盒甜蜜蜜的蜜鳳梨


 


& 一個香噴噴的優格麵包ㄋㄟ˙ ~~~ 


 


 


 


ㄟˇ。。。ㄚ不是說還有茶包嗎??? 


 


 


給他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