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由裕國集團所開的店 !!


 


因為自己有在進口牛肉 ~ 因而也開了一家餐廳供應店內作為主要食材 ~


 


品質當然比較有保障囉 ~ 


 


這天跟好久沒見的 77 小姐 & 小碧見面 !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了阿 ~ 


 


77小姐被工作給整翻了 ~ 每天忙的七葷八素的 !! 呵呵 ~


 


我跟他說 : 這是報應 , 因為你之前過的太舒爽了啦 ! 


 


至於小碧 ~ 我真的是佩服他 ~ 


 


先前公司倒閉 ~ 拖延薪水好幾個月沒發 ~~ 


 


後來他竟然自立自強進修去考在職碩士專班 !!


 


我的老天爺 ~ 真的就這樣給考上了耶 ~ 


 


然後,新的工作也跟著來了  !! 


 


雖然薪水不是嵿高 ~ 離家也超級遠 ~


 


他拼了 ~ 硬是去上班 ~ 最令我敬佩的是 ~


 


他在工業區上班 ~ 一下班要立刻火速飆小綿羊到中興大學上課 ~


 


每天喔 ~ 老天爺阿 ~ 飆到極速 + 交通順暢起碼也要50分鐘 !!


 


真的好遠好遠喔 ~ 


 


要我開車都還嫌懶...他竟然每天這樣往返 ~ 


 


蠟燭兩頭燒 ~ 工作 & 學校都有交不完的報告.... 


 


小碧阿 ~ 真的服了你了 ~ 


 








 


 


 


前菜 : 奶油焗干貝 


 


( ㄟ..先說明,這是上星期吃的,菜名都忘光光啦! )


 


 


 




 


 


 


前菜 : 果香雞肉盅 ( 這個忘的更徹底,完全是自己掰的 !  )


 


雞肉丁很嫩很好吃 ~ 份量不多 !


 


有帶一點水果的香氣,還不錯 ~ 


 


 


 




 


 


前菜 : 和風牛肉沙拉


 


牛肉像紙片一樣薄,只有大約 5 分熟 ~


 


香烤之後淋上和風醬,搭配紫洋蔥細絲 ! 好吃 !~ 


 


 


 




 


 


蘿勒蕈菇濃湯 ~~


 


用很多的蕈菇下去煮的白色濃湯 ~


 


味道很濃、很香唷 ~ 蘿勒的醬汁搭配起來 ~ 很特別 ~


 


好喝 ~ 


 


 


 




 


 


 


百里香嫩烤春雞 !


 


一整隻的大雞腿 ~ 烤的又香又多汁 ~


 


好嫩喔 ~ 


 


旁邊附了一個應該算是烤肉醬 ( 燒烤醬 ),我沒沾 ~


 


因為我喜歡吃原味的...


 


而且,我覺得他原味的就很好吃囉 ~ 


 


 


 




 


 


凱薩沙拉 ~~


 


這個沙拉的擺盤我很喜歡 ~ 


 


尤其是那一片立起來的麵包 !! 呵呵 ~ 很特別 ~ 


 


不過 ~ 這沙拉的沙拉醬 ~ 不像凱薩耶 ~


 


沒有鯷魚的香,也沒有帕碼森起司的香耶 ~ 


 


奇怪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嚴選無骨牛小排 !


 


這無骨牛小排是做 6 分熟的 ~


 


肉質沒有問題 ~ 吃起來有彈性。 但是 ~ 是師父的手藝有問題嗎 ?? 


 


為什ㄇ會有一攤血水 ????? 


 


 


 




 


 


 


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


 


這個菲力看起來感覺好好吃喔 ~~ 


 


嫩度剛好 ~ 也沒有血水在那邊流來流去的....


 


呵呵 ~ 也許是有醬汁的關係吧 ~ 


 


味道還不賴唷 ~ 口感也是香軟好吃 ~ 


 


 


 




 


 


無骨牛小排 ~ 呵呵 ~ 看起來似乎很生 ~


 


不過吃起來不會 ~ 沒有腥味喔 !! 有牛肉的香甜 ~ 


 


 


 




 


 


 


菲力牛排 ~ 很用心的一道菜 ~


 


還裹上一層培根肉下去煎烤,不過我覺得如果培根再煎久一點,


 


一定更香更好吃 ~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


 


 


 


 



 


 


提拉米蘇。


 


甜點可能是外叫的 ~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ㄋㄟ˙ ~ 


 


這提拉米蘇口感沒有很優 ~ 蛋糕體太乾了 ...


 


沒有綿滑順口啦 ~ 


 


 


 



 


 


這茶很好喝唷 ~ 很香 ~ 


 


名字很長一大串 ~ 我已經忘記啦 !! 


 


說是喝了可以養研美容、活力旺啦 !! 


 


好喝 ~ 如果不要先幫我加糖下去泡的話....就更讚了 ~ 


 


 


 



 


 


咖啡可可蛋糕 ~ 


 


 


餐廳的服務品質很不賴唷 ~ 


 


大家都很優雅的為客人服務 ~


 


用餐環境很安靜、輕鬆 ~ 


 


我覺得最棒的是 ~ 他們上菜的時候沒有問說是哪位點的。


 


而是直接端到客人旁邊上菜,然後說出菜名。


 


我很喜歡這樣的細心呢 ~ 


 


呵呵 ~ 看吧 ~ 專業 ~ 是可以訓練的出來的 ~ 


 


 


 


 


 


 


這餐我們三個都是吃個精光耶 ~


 


是我們都餓ㄌ嗎 ??? 


 


哈哈哈 ~ 我們都被  附身啦 !!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為套餐形式供餐 ~ 


 


價位分別有 498.598.798.1198 元 + 10%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30 ~ 22:00


 


台中總店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7-18號


 


04- 2254-9886


 


沙鹿店 : 台中縣沙鹿鎮光榮街81號


 


04-2662-6612


 


彰化旗艦店 : 彰化市曉楊路150號


 


04-726-8687


 


 


 


www.red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