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布朗尼的時候我可是聚精會神的呢 !!


 


雖然最近真的是忙翻天了 ~


 


不過 ~ 對於已經答應了的 !! 一定要做到 !! 


 


在我烤完那香噴噴的布朗尼的時候 ~ 


 


正小心翼翼的要從烤箱裡端出來的時候...


 


小弟突然從樓上衝下來大喊 : 


 


『老姊!你太狠了!coca去樓上吵我!你又烤什ㄇ那ㄇ香!快把我霞死ㄌ啦!!』


 


就在這時候 ~ 我被他嚇一跳...


 


整個手打滑...媽呀 ~  !!


 


只有 " 快救 " 這個念頭 ~ 我的材料只能烤這ㄇ一個耶 !


 


而且明天一定要寄出去!!  我怎ㄇ可能任由他給摔爛呢 ~~~ 


 


結果 ~ 就造成這樣的一個燙傷了 ~~~ 


 


好痛阿 ~~~~~~~~ 


 


 


 




 


 


屋漏篇逢連夜雨.....


 


我真的是太粗心大意了 !!


 


想說該出爐的的出爐了 ~ 乍看之下都還算可以 !! 


 


於是開始準備整理 " 戰場 " !


 


結果一個恍神 ! 我的手一滑...正在清洗的刀子劃了我一下 !! 


 


" X " !! ( 忍不住發出了一個語助詞!  )


 


繼續洗的時候, " 哇 ~~ "...嗚.....


 


一定是我剛剛罵了那把刀,他非常的不爽!


 


又立刻給了我顏色瞧 !!  


 


所以 ~ 一個恍神 ~ 一個燙傷 + 兩個刀傷 !!


 


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