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烤了一次  "  Brownie  "  ~ 味道聽說大受好評 !! 


 


這次朋友生日 ~ 決定烤一個 " 圓形 " 的送給他 !!


 


mars ~ 我夠意氣了吧 !! 


 


不必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 


 


這個 布朗尼 烤的時候可是香噴噴的勒 ~~


 


但是,香歸香....我可不敢保證 " 好吃 " 喔!! 


 


( 如果拉肚子 ~ 就當作是清腸胃囉 !!  )


 


這次我比照上次   Brownie ( ← 點我點我 ) 的配方再多加了一點烤過的核桃 !!


 


呵呵 ~ 烤的時候整間廚房好香好香喔 ....


 


想說生日 ~ 通常都是 " 圓形 " 的蛋糕 ~


 


所以使用 8 吋的蛋糕模來操作 !!


 


圖個 " 圓滿 " 囉 !! 


 


這個盒子是之前跟公司同事一起訂 " 提拉米蘇 " 的盒子 !!


 


嘿嘿嘿 ~ 拿來當禮盒 ~ 實在是太剛好啦 !! 


 


為避免有廣告嫌疑 ~ 就不拍整體的樣子囉 ~~  


 


插上一個祝賀的小紙牌...感覺整個就提升了呢 !! 


 


打包 !! 明兒個請 " 黑貓先生 " 宅配到台北給你 !!


 


剛好可以趕上 17 日 !! 


 


 


 




 


 


麵糊分一點出來做一個心型的.... 


 


這是特別要獎勵勝男的唷 ~ 


 


勝男在阿公住院的這段時間...幫阿嬷一起照顧阿公....


 


很乖很乖喔 ~~   


 


這一個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唷 ~ 可以獨享 !! 


 


 


 




 


 


一樣給你一個可愛的小插牌 !! 


 


今天阿公出院ㄌ,終於可以跟著阿嬷一起回台北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中午阿姨帶你去吃飽一點 ~ 這樣就可以忍住不吃這個蛋糕 !


 


回去就可以跟大舅舅 & 小舅舅 & 小舅媽 & 媽咪炫燿說這是你的獎勵唷 ! 


 


 


 




 


 


裝在小盒子裡.... 


 


到高鐵站嘴裡還一直念著 : 『 Claire 阿姨!蛋糕要記得喔 !! 』


 


( 此時這袋一大一小的蛋糕是我提著的! )


 


他明明自己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了 ~~


 


心裡還是想要拿這袋,似乎超擔心我忘記讓他帶回去 !! 


 


於是 ~ 我把蛋糕給他提 !! 開心的勒 ~~ 


 


瞧他那小心翼翼提著的樣子...心裡覺得很幸福呢 !! 


 


勝男阿 ~ 阿姨盡力去烤好它囉 .....


 


希望他是阿姨想像的好味道 ~ 更希望你喜歡吃唷 ~~~ 


 


 


 




 


 


嘿嘿嘿 ~ 有生日蛋糕 ~ 一定也要有生日卡片的呀 !! 


 


ㄟ .... 我是個美術白痴... 


 


一大早就纏著阿雅!拜託阿雅幫幫我.... 


 


求求他拿起她那神奇的畫筆....創造出一張阿橘賀卡來 !! 


 


...阿雅真是個大好人 !! 真的幫我畫了一張耶 !! 


 


而且 ~ 還很努力的寫出超正經的 " 賀詞 " 哩 !! 


 


感恩啦 !!  


 


背面我親手寫上我的祝賀辭....


 


然後 ~ 偷偷的 ~ 偷偷的喔 ~~~ 


 


跟公司 " 借 " 一張護貝膜 ,把他給護貝起來 ~~ 


 


有了蛋糕 、 有了生日卡 ,一切就緒 !! 


 


原本預計要請黑貓的 ~ 剛巧今天醫院通知老人家可以出院 ~ 


 


於是請寶媽 & 勝男一起帶上台北去 !! ^0^


 


歲修我忙死啦 !! 禮到心意到 !! 在這跟你說聲恭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