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科廠調過來支援的阿廣司機 ~ 11 月就要回南科廠去啦 !! >"<


 


大家準備給他辦個歡送會 ~~


 


其實原本只是司機們自己私底下的聚會.....


 


不過 ~ 不小心風聲走漏 !!


 


被我知道了 ~ 我一定要跟的啦 !! 


 


主謀 ~ 財哥 ( 馬布 ) 嚇一跳說怎ㄇ知道要去吃大餐的勒...


 


我說 : 你們很沒義氣耶!我才離開你們一小下!竟然自己偷聚餐不約我!! 


 


 




 


 


 


我們先從烏日殺到梧棲去吃個大餐 ~~


 


馬布真的怕我們吃不飽耶....


 


席開兩桌 ~ 整個滿滿滿滿 ~~ 吃的快要撐死....


 


還開啤酒 ~ 一個個過來敬酒 ~


 


我跟阿蕙兩個飽到一個不行 ~


 


啤酒掛的阿蕙竟然已經先掛掉 ~ 越喝越賴皮 ~ 都沒有乾杯 !!


 


結果大家進攻我一個 ~~ 


 


人家我戒酒很久ㄌㄋㄟ˙ ~~~  


 


而且 ~ 喝啤酒快要把我給撐死ㄌ啦 !!  >"<


 


吃飽飯 ~ 馬布說要續ㄊㄨㄚ...到隔壁去唱歌 ~~


 


我們第一次進到那種類似鐵皮屋搭建!看板清涼有勁的店耶 ~ 


 


好興奮唷 ~~~~ 


 


店名叫 " 喜相逢 " 耶 !! 


 


 


 




 


 


 


好多人參加喔  ~~ 雖然沒有辦法全員出動 !!


 


但這天夠精采的了 !!


 


大老二帶著黑馬的小孩在一旁伴舞...


 


好可愛喔 ~ 果然小孩有小孩的純真 ~ 大老二有慈祥的阿公氣質啦 !! 


 


 


 




 


 


 


右上角那位抱著黑馬的小女兒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 阿廣司機 ~ 


 


他呀 ~ 鐵面笑匠一枚...


 


平常總是裝著酷酷的表情 ~ 眉頭深鎖的樣子 !!


 


私底下卻超爆笑 ! 歌也超會唱的啦 !! 


 


 


 




 


 


 


右上那位就是主謀 ~ 馬布 ~ 


 


他可是我的優良衛星導航呢 !!  超級會報路的 ~


 


每次我只要迷路 ~ 不管在哪個縣市喔 ~


 


一通電話 ~ 他就會跟我說的超清楚的啦 !!還會持續追蹤看我有沒有再度迷路勒 !


 


阿不過 ~ 等我收假上班 ~ 整個司機界就都知道我到那兒去啦 !!  


 


 


吳司機酒品真不賴 ~ 一喝醉就在一旁乖乖的睡覺去 !! 


 


不會吵也不會鬧 ~ 被我偷拍了也不知道 ~~ 


 


 


左上那兩張照片就是黑馬的小朋友端著啤酒送給台上唱歌的人喝 ~


 


賺小費啦 !!  那天晚上 ~ 阿蕙 & 書嫺輪番上場給酒賺小費....


 


場面整個弄得好好笑喔 ~~~ 


 


 


 


 


 


 


 




 


 


 


越晚越 high ~ 唱完了離情依依的歌曲之後....


 


阿廣司機竟然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 唉 ~ 任務失敗 !! >"<


 


不過 ~ 馬布下了猛藥 !!


 


我們起鬨說要他們擁抱 --> 親親 --> +舌頭  


 


( ㄟ..有點腥煽 ...  18 以下不宜 !!  )


 


一開始馬布偷吃步 !! 用手摀住阿廣的嘴巴親自己的手背借位 !


 


被我們給識破 !! 阿廣司機竟然不怕死的說 : 又沒親到 !!


 


好樣的 !! 阿蕙突然 "伸出援手" ! 助馬布一臂之力!成全阿廣啦 !! 


 


這張照片我一定要去沖洗 + 放大 + 裱框 放在公佈欄上啦 !! 


 


 


 




 


 


 


這幾位就是公司的司機 ~~ 對我很好的司機 ~~ 超爆笑的司機....


 


還有沒有入鏡的!喝掛了的!玩瘋了的!先回家睡覺的....


 


在地磅的生活多了你們 ~ 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


 


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很溫馨哩 ~ 


 


你們阿 ~ 不能因為我離開地磅就故意聚餐不約我啦 !!


 


這樣很沒義氣ㄋㄟ˙ ~~~~ 


 


PS.我真的戒酒ㄌ啦 ! 賣擱揪哇阿啦 !! >"<


 


 


 


 


阿廣司機 ~ 南科是吧 ~  我們會"組團"下去找你低 !!


 


到時候 ~ 嘿嘿嘿 ~~ 看你的表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