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了好幾天 ~


 


懶懶散散的 ~ 因為身體不舒服全身軟綿綿的沒啥力氣 !!


 


電腦也好幾天沒開機 ~


 


假日下午 ~ 心裡頭掛念著還有好多人的新文章還沒讀 !!


 


還有很多人的新菜色還沒學 !


 


還有很多高手的新麵包還沒做筆記 !!


 


還有很多存檔照片沒有 PO !!


 


趕緊振作!!開個電腦來做個功課....


 


結果 ~ 我的信箱竟然又爆炸啦 !! 


 


我心裡想 ~ 上一次這樣的情形讓我傻眼是因為格友說 : 恭喜上精選 !!


 


哪泥 ??? 瞎咪哇歌 ??? 那是什ㄇ阿 ??? 


 


慢慢的才搞懂是怎ㄇ一回事 !!


 


於是 ~ 卯起來徹夜的回覆大家的回應.....


 


真的是心存感激阿 ~~~ 


 


( 請見 : 不會吧!上精選了!! 


 


 


 


我跟 3 似乎很有緣耶 !! 


 


這次又是連三張 !! 


 


大家來看看 !! 哪一張最上相 !! 


 


 



 


 


第一張 !! 芝麻奶香吐司 !!


 


哈哈 ~ 沒想到 !! 小編們喜歡 " 吐司 " 塞在蛋糕模裡呀 !! 


 


不過我想 ~ 這張應該是那麵包的色澤吸引到他們了吧 !! 


 


不然就是芝麻香味已經傳到他們那啦 !! 


 


我記得有一個格友回應說 : 為什ㄇ吐司會悶在碗裡 ? 不懂 ?


 


....這就是只有圖片沒有說明的缺點 ~


 


我回覆他說 : 因為我家沒有吐司模,只好勉強的請吐司先住在蛋糕模裡囉 !! 


 


嘿嘿 ~ 讓我回憶起撲鼻的芝麻香 ~ 好像可以再來弄幾個吃吃 !! 


 


 


 




 


 


第二張 !! 員工旅遊!在杉林溪拍的 !!


 


這張是我當初在上傳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的一張 !! 


 


當初心裡想 ~ 老天爺真是賞臉呀 !!


 


前一天給了我們滂沱大雨 ~ 第二天一大早就給了我們暖暖的陽光 !! 


 


雨後的天空總是特別的湛藍 !! 湖水總是特別的碧綠 !!


 


我想 ~ 碧海藍天 ~ 指的就是綠到不行的湖水 + 藍到不像話的天空吧 !!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 也是回應最多的一張 !!


 


我喜歡他整個的搭配 ~ 尤其是在那湖中央的天鵝船 !!


 


感覺 ~ 好愜意!好舒服喔 ~~~~ 


 


 


 




 


 


第三張 !! 聚英村外的小涼亭 !!


 


嘿嘿 ~ 偷偷的告訴你們唷 ~ 


 


第二張的風景 ~ 其實是從這個亭子拍出去的唷 ~~~ 


 


只是一個是白天拍的 ! 一個是晚上拍的 !!


 


那天晚上晚會結束後 ~ 我們一大群人跑到這個涼亭裡吃烤乳豬配啤酒 !!


 


好熱鬧阿 ~~~~ 


 


有一個格友回應說 : 剛剛看還以為是隻孔雀呢 !!


 


呵呵 ~ 好像有那ㄇ一點點像哩 !! 


 


 


 


 


 


其實 ~ 不管有沒有上精選 ~


 


我都很開心 ~ 也都樂在其中 ~~~ 


 


這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呢 !! 


 


因為我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做!!


 


經由大家熱烈的互動 ~ 讓我學到很多 ~ 也感受到很多的溫暖 ~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 " 恭喜 " 聲浪 !!


 


固然開心 ~ 但是 ~ 我還是喜歡你們這些天天來回應我的老朋友啦 !! 


 


還有就是 ~ 我又再一次的深深佩服像是 惠媽、臭媽、海倫...等等!!


 


因為他們每一篇文章都超多回應 & 回響  !! 


 


而且他們也都超用心的一一回覆給大家 !!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哩 !! 


 


因為...這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 & 精力阿 ! 


 


 


 


 


 


各位親愛的 ~~ 你們要等等我阿 ~~ 


 


我先 " 火速 " 的把那些恭賀的人的回應給回覆完 ~~


 


我在立刻飛奔到你們家去看你們的菜 & 麵包 & 心得唷 ~~~


 


等等我啦 !!>"<  一定要等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