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 我想 ~ 有人看到這個招牌 ~


 


心裡一定又在偷罵我了 !!


 


" 日子過的很爽嘛 ~ 吃那ㄇ好喔 ~ " 


 


...雖然我知道你一直是個" 潛水客 " !


 


但是 ~ 我總是要清清庫存 !!


 


把他們給 PO 出來分享呀 !! 


 


 


 




 


 


其實到這用餐只是因為 " 餓慘了 " + " 順便 " !!


 


因為這天我跟 77 、 小碧一起去剪頭髮 ~


 


剪完大概下午 4 點 ! 我們只有吃個簡單的三明治早餐 ~


 


中午都沒有進食 ~ 實在是餓慘了.... 


 


 




 


 


在尷尬的下午四點鐘 !! 


 


我們也不想再專程開車去哪裡吃東西 ~~


 


也沒有力氣 & 心思去想要到那兒吃好吃的 ~~


 


只想要 " 立刻 " + " 馬上 " 吃到"熱"的東西 !! 


 


隨便什ㄇ都好 ! 就是要 ~ 快 !!!!!! 


 


 


剪頭髮的地點在市政路上 !!


 


隔壁有家 Friday’s ~~~ 嘿嘿嘿 ...


 


直接殺過去吧 !! 


 


 


 





 


 


看到菜單才想到現在電視上有廣告呢 !!


 


點 " 美味州際公路餐 " ,就有送甜點一客 !!


 


免費ㄋㄟ˙ ~~~~  那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吃阿 ~~~ 


 


 




 


 


甜點介紹說是 " 甜甜圈 " 呢 ~~


 


看起來似乎很不賴哩 !! 


 


 


 




 


 


果然阿 ~ 來到美式餐廳 ~ 就是 " 快 " 阿 ~~


 


立刻給我們上了免費的甜甜圈來 ~~ 


 


一上來是用一個他的招牌紅白相間的紙袋裝著 !


 


而且 ~ 我已經聞到令我興奮的 " 肉桂香 " 了 ~~~ 


 


我們用力的甩一甩之後倒出來 !!


 


真是令人興奮阿 ~~~ 


 


根本差點就來不及拍照 !!


 


旁邊的 " 餓死鬼 " 手握叉子早就在等囉  ~~


 


嘴裡一直催促著 : 快!快!快!!!    


 


 


 




 


 


用力的咬下一大口 ~~~~ 


 


       <-- 心路歷程


 


這 ...這不是甜甜圈啦 !!   


 


各位明眼人一看那組織就知道那不是甜甜圈 !! 


 


我覺得 ~ 那是 " 發糕 " 冒充甜甜圈下去油炸的 !! 


 


還有那個神秘的白色醬 !! 


 


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 很甜很甜很甜 ~~ 


 


不 ! 好 ! 吃 ! 啦 ! 


 


 




 


 


哈哈哈 ~~ 我們必點的"馬芝拉條"啦 !! 


 


好好好 ~~ 不用提醒我有多高的熱量 !!


 


我都知道 ~ 但是 ~ 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 


 


 


 




 


 


你看看 ! 你看看 ! 你看看 ! 你看看 ~~~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阿 ~~~~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 沙沙醬 ~~ 呵呵 ~ 好好吃喔 ~~~


 


剛好補充一下最近吃很少的 " 蔬果類 " ! 


 


一盤 ~ 一下子就吃光光 !! 沒在客氣的ㄨ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