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興路上!開了一家看起來很" 低調 "的店 !!


 


名字也很 " 俗 " !!


 


從來都不覺得他會有多好吃的東西出現 !!


 


但是後來看到了 【 豬扒堡 】已經先去吃了 !!


 


還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 


 


我立刻躍躍欲試 !! 


 


 




 


 


 


趁著這天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第一天 !!


 


ㄟ...為了週年慶 !!


 


我...我竟然還特地請了假.... 


 


唉 ~~ 敗家的心意說有多堅決就有多堅決 !! 


 


一大早跟同事約好了要來這家早餐店先吃飽飽...


 


再去血拼個過癮 !! 


 


 




 


 


最讚的是 ~ 他有停超場唷 ~~


 


大概可以停 20 輛車吧 !!


 


讚ㄋㄟ˙ ~~~~~~ 


 


 




 


 


光看店面外表 ~ 感覺不出裡面的裝潢會是如何 !!


 


沒想到 ~ 裡面裝潢很不賴耶 !! 


 


充滿了古銅色的色調 !!


 


簡單大方不失優雅 ....


 


空間的設計不會擁擠 ~~~


 


還有沙發區呢 !! 


 


 




 


 


大片的落地窗讓戶外明亮的好天氣洋灑進店內 !!


 


邊用餐邊感受陽光淡淡的、優雅的洗禮 !!


 


悠哉的用起餐來 ~ 真的很享受呢 !! 


 


除此外....店內還可以使用網路唷  ~~ 


 


 


 




 


 


我光顧著吃 、 顧著說話!


 


都忘了要先去拍一下他的餐區了 ~~ 


 


呵呵 ~~ 等到人家都已經撤掉要換上午餐的擺盤時才匆匆的拍了幾張 !! 


 


這是沙拉區 ~~ 


 


除此之外還有熱食區,供應白粥、蘿蔔糕、蔥油餅、各式小菜 等等。


 


還有飲料區,供應各式鮮果汁、豆漿、牛奶等。


 


當然啦 ~ 也有熱飲區囉 !!


 


有熱可可、熱咖啡、熱牛奶等。


 


 


 




 


 


蛋糕小點區 ~~~


 


各個小巧精緻!這個我沒有吃!!


 


所以不是很清楚他們的味道呢 !!


 


不過看起來還不賴唷 ~~~ 


 


除了甜點 ~ 當然也有麵包啦 !!


 


麵包類有切片法國麵包、可頌、吐司、小餐包等。


 


 


 


 


 




 


 


店內總共有 2 樓唷 ~~


 


這個樓梯很漂亮呢 ~~ 


 


可是我竟然失手把清楚的那張照片給刪了 !! >"<


 


拍謝啦 !! 大家將就一點感受一下囉 ~~~ 


 


 


 




 


 


拍一下我這天吃的東西吧 !!


 


一大盤的沙拉 ~~~ 有我最喜歡的羅曼、目宿芽、小黃瓜!! 


 


我吃了兩大盤呢 !! 一盤用他們的油醋醬 !!


 


很清爽、很好吃唷 ~~ 


 


另一盤勢用了他們的法式蜂蜜介末醬 !! 也很好吃呢 !! 


 


 




 


 


蛋捲啦 !!


 


哈哈哈哈 ~~~ 這個就是我一進店內 !!


 


立刻去點的東西 ~~~ 


 


有一個師父專門在煎唷 !!


 


你只要跟他說你要加什ㄇ料,然後說桌號!!


 


就可以放心的先去選其他的東西吃了 !!


 


師父煎好之後會端到您的桌上唷 ~~~ 


 


軟軟滑滑的 ~~ 充滿新鮮的蛋香....


 


真的好好吃喔 ~~~~~ 


 


這天因為是非假日的早晨 ~~~


 


所以我跟我同事可以很悠哉的吃 !!


 


很悠哉的點 ~ 很悠哉的聊天 !!


 


但是,這個星期天 !


 


我本來約了其他的朋友要去吃 !!


 


一到門口.....媽呀 ~~~~~~ 


 


滿坑滿谷的人 !! 好恐怖阿 ~~~~~ 


 


我們不喜歡擁擠!討厭吵雜!!所以 ~ 立刻離開 !! 


 


也許是因為店家提供了這麼多的餐點 ~~


 


飯店式的餐點 & 享受 !


 


價格卻只是非常親民的 NT 135 + 10 % !! ( 早餐 )


 


所以才會如此受歡迎吧 !!


 


如果非假日有閒的人 ~ 可以去吃吃唷 ~~~ 


 


 


 


 


 


店家資訊


 


886食庫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號


 


04-2472-5886


 


營業時間 : 06:30 ~ 24:00


 


( 從早餐開始 ~ 宵夜唷 !! )


 


( 價格真的很親民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