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


 


 


來囉 ~  來囉 ~~~~


 


 


又是 " 一大鍋 " !!   


 


 


 


 




 


 


 


 


端午節用來蒸粽子的大鍋子又出現了 !!


 


 


老爸帶回三大袋的新鮮白玉米 !!


 


 


這可是他的最愛哩 ~~ 


 


 


 


立刻把玉米殼給扒到剩一葉左右 !!


 


 


然後下鍋去煮 ~~~ 


 


 


 


 




 


 


 


 


哈哈哈哈哈哈 ~~~~


 


 


這是老媽的智慧啦 ~~~ 


 


 


老媽運動回來我跟他說我正在煮玉米 ~~


 


 


他進廚房看了一下 ~~


 


 


之後我準備進去關火....


 


 


一打開鍋蓋就是這副景象 !!


 


 


真是笑死我了啦 ~~~~ 


 


 


 


好會利用喔 ~~~


 


 


真 "順便 " 耶 ~~~   


 


 


 


 




 


 


 


一大鍋煮 ~~ 當然就是一大臉盆裝囉 ~~~


 


 


我數ㄌ一數 !! 大概有 23 穗呢 !! 


 


 


 


戰績報告 :


 


冠軍 : 老爸 !! 總共 5 穗 !!     


 


亞軍 : 老哥 !! 總共 4 穗 !!    


 


季軍 : 我跟老媽 !! 各 2 穗 !!   


 


 ( 很明顯的 ~ 戰績真弱耶 ~  )


 


 


 


我後來發現 ~ 很多人都很愛吃這個簡單的料理耶 ~~~ 


 


 


在煮的過程中 ~ MSN 上跟朋友說 ~~


 


 


每個人都 " 哈 " 的要死哩 ~~ 


 


 


真的好香好甜好 Q 好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