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累斃了 ~~


 


還聽聞專科同學竟然說要香港四日遊 ~~  


 


可惡 ~~  羨慕死人了啦 !! 


 


於是在 MSN 上遇到另一位也不能跟著出團的專科同學討論!!


 


一定要在他們回來之後北上找他們要禮物 !!  


 


我們倆自顧自的興高采烈的討論了起來 ~~ 


 


後來小康試探性的打了一通電話給正在 happy 的"哈哈" ~~


 


沒想到 !! 竟然接通了耶 ~~  


 


國際電話很貴ㄋㄟ˙ !!


 


小康匆匆的丟下了一句 : 我跟claire星期六要去台北找你們!bye!!


 


我就說 : 阿 ~ 沒說到重點啦 !!小禮物勒 ???


 


隨後 ~ 我跟著傳了一通簡訊給 "哈哈".... 


 


說明我們星期六會北上找他們大吃一頓 !!


 


也提醒他們要記得帶些小禮物回來 ~~  


 


 


 


星期六 ~ 我先到彰化跟小康會合 ~~ 再一起搭車到台北跟哈哈、小康的妹妹會合 !!


 


中午 ~ 哈哈說要帶我們去吃"南城"!!


 


YA ~~~ 上次沒吃成 !! 這次一定要去吃的啦 !! 


 


 


 


 



 


 


 


一行 5 人 ~~ 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 


 


 


 


 




 


 


 


" 哈哈 "說 : 我忘了訂位耶 !! 因為我電話搞丟了 !! 


 


 


阿勒..... 


 


 


一進門 ~ 果然就是人滿為患阿 ~~~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 大爆滿 !! 


 


 


小姐說 : 不好意思 !現在客滿了耶 ~ 


 


 


 




 


 


 


後來小姐問我們說要不要坐外面 ? 打 9 折給我們 !!


 


 


我們就跟小姐說 : 那不然我們就先在外面等 ~ 有座位在進去 !!


 


這樣也給我們 9 折的優惠可以嗎 ?? 


 


 


哈哈哈 ~~ 我們連吃飯都殺價 !! 真是佩服起自己來了 ~ 


 


 


但是 ~ 小姐 ~ 竟然答應我們了耶 ~~~  


 


小姐 ~ 你人也太好了吧 ~~ 


 


 


後來小姐好心的跟我們說 : 外面真的很熱耶 ~ 不然你們先去逛逛好了 !!


 


 


有位置我再打電話給你們 !!


 


 


這小姐 ~ 人也太 ~ 好了吧 ~~~ 


 


 


於是 ~ 我們先到忠孝復興 SOGO 逛逛 !!


 


 


沒多久 ~ 小姐就打電話來說有位置囉 !


 


 


餓斃了的我們 !立刻飛奔過去 !! 


 


 


 


 




 


 


 


ㄟ ~~ 雖然糊掉了  !!


 


 


不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一個沙拉吧吧 ~ 


 


 


 




 


 


 


這是櫃檯的一小塊地方的擺飾 !!


 


 


 


 


 


 


 


 


接著 ~~ 我們開始不客氣的狂點了起來 ~~~~ 


 


 


 




 


 


 


這個沾醬好好吃喔 ~~~


 


 


搭配月亮蝦餅真的是讚讚讚啦 !! 


 


 


蝦餅的蝦泥用量一點都不含糊喔  ~~~ 


 


 


老實說 ~ 這個 ~ 我們點了 2 盤 ~~~ 


 


 


 




 


 


 


椒麻雞 & 打拋肉 ~~~


 


配飯真的是好吃極了 !! 


 


 


份量也是很剛好呢 !!


 


 


 




 


 


 


這個必點的啦 !!


 


 


切的像紙片一般薄的豬五花 ~ 吃起來像是豬耳朵般的脆甜 !!


 


 


配上他獨特的醬汁 ~~ 好吃好吃好好吃 !!


 


 




 


 


 


這個的好滋味 ~ 不必我多說了吧 !! 


 


 


我只能說 ~ 夠酸、夠辣、夠勁兒 !! 


 


 


 




 


 


 


ㄜ......


 


 


這個是我的致命傷 ~~~ 


 


 


但是 ~ 我不是故意要拍糊的啦 !! >"<


 


 


只是一想到是"田雞"....


 


 


我的手 ~ 忍不住的抖ㄌ一下 !! 


 


 


不過我朋友們可是立刻的一掃而空哩 ~~


 


 


 


可見 ~ 他是真的好好吃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