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如果最近看到一堆的苦瓜 ~~


 


請不要見怪阿 ~~~ > <


 


我家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苦瓜阿  ~~~ 


 


這是用吻仔魚炒醬油苦瓜 ~~~


 


老實說 ~ 這一次買的苦瓜 ~ 都很好吃耶 ~~ 


 


吃到嘴裡總是會回甘ㄋㄟ˙ ~~~ 


 


讚ㄋㄟ˙ ~~  物超所直阿 ~~~ 


 


 


 




 


 


 


剩下一點點的飯 ~~~


 


我不是很喜歡夏天再回蒸過的飯 ! 


 


不知道是我敏感還是怎樣 ? 


 


老覺得有一種味道哩 ~~ 


 


所以我就把他給炒啦 !! 


 


反正家裡的人愛吃炒飯 ~~  OK 的啦 !! 


 


 


 




 


 


 


我先把蔥花給炒香 ~ 然後加一點白芝麻下去炒 ~~


 


接著加一點切碎的火腿丁 ~~~


 


然後把飯放下去炒 ~ 加一點點的醬油上色 !!


 


就這樣 ~ OK ! 


 


呵呵 ~~ 自家炒的 ~ 就是不會一堆油留在盤底啦 !! 


 


 


 


 




 


 


 


幾天前一個清除業的老闆 ~


 


他沒事就往海邊跑 ~ 很喜歡釣魚 ~~


 


他知道我爸媽愛吃魚 ~ 所以都會拿魚來給我帶回家煮 ~~


 


這次他釣到了海呉郭 !!


 


哇塞 !~ 有夠大隻的啦 !! 


 


大概有一個臉盆那ㄇ大吧 !! 


 


還活跳跳的勒 ~~~ 


 


然後媽就把他給殺了 ~ 煎了吃 ~


 


實在是太大隻 ~ 一次吃不玩 ...


 


剩下一點 ~ 於是我就把他跟豆腐給燒在一起囉 !! 


 


 


 


 




 


 


 


這蝦子也真的是有夠新鮮的啦 !!


 


那天去市場買的時候 ~ 也還是活跳跳的喔 ~~


 


一斤 150 元 ~


 


我們給他殺價 !!


 


厚 ~ 老闆娘很硬呢 ! 硬是不給殺 !! 


 


好吧 ~ 算你狠 ~ 


 


看在這蝦子真的是活跳跳的很新鮮漂亮 ~


 


所以就買了一堆啦 ~ 


 


回來立刻下鍋給煮了 !! 


 


簡單的加一點蔥薑 ~ 吃最原味的啦 !!


 


肉質真的超有彈性的! 好甜喔 !!!! 


 


 


 


我原本想要做個"紹興醉蝦"的 !!


 


因為我肖想我老爸那幾瓶陳年的紹興酒很久ㄌㄋㄟ˙ ~~~  


 


可是我哥超級愛吃蝦的 ....


 


他說他等不及讓他醉啦 !! 


 


哼 !! 可惡 ~ 害我的計畫又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