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粽子在 6 / 10 就包好ㄌ ~~ 


 


只是突然間好懶 ...


 


部落格大概一個星期沒更新吧 ~~ 


 


各位親愛的朋友的留言....


 


我會在今天迅速的回覆的 ~~ 


 


別怪我唷 ~~ 


 


 


 


這次很客氣 ~ 只包了 2 串 ~~ 


 


本來有要準備蛋黃口味的 !


 


可是有一個機車人把業者送給我的一包鐵蛋給吃光光 !! 


 


一個也不留喔 !!  ( 小顆的那種喔 ! 吃光光耶 !! )


 


我決定不答應包蛋黃的ㄌ啦 !! 


 


我就是小氣 !! 怎樣 !! 


 


 


 




 


 


嘿嘿嘿 ~~~


 


成果看起來 ~ 好像還可以耶 !! 


 


 


 




 


 


 


這次的大小也很剛好 ~~ 


 


 


 


緊張的時刻到ㄌ ~~~


 


粽子除了外觀的那四個角要漂亮之外 ,


 


還有就是收尾的時候要乾淨俐落 ~~


 


不可以長尾巴 ... 


 


這些看來都 OK 了 !! 


 


所以 ~ 現在要來看最重要的 ....


 


就是 ......


 


拆開的時候是否還是個漂亮的四角形 !!


 


關鍵的時刻到嚕 ~~~~ 


 


 


 


 


 




 


 


 


先拆開一面來看 ~~


 


YA !! 看來似乎有成功的感覺耶 ~~~ 


 


米粒都沒沾在葉子上唷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YA ~~~~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成功了 !! 


 


是四角形 !!  米粒都沒沾在葉子上 !!


 


超感動的 ~~~ 


 


 


 




 


 


這是應爸媽要求的啦 ~~


 


" 蚵乾 " ~~  


 


ㄟ ~~  就是牡蠣乾 !!


 


應該算是一種特別的材料吧 ~~ 


 


基本上我個人並不愛啦 ~~ 


 


但是爸媽愛吃咩 ~~  就加了一顆在粽子裡 !!


 


綁了大概 10 顆左右吧 ~~ 


 


 


 




 


 


 


這次飯的味道也很剛好 ~~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更不會很油膩 !! 


 


另外一串綁的口味是筍丁豬肉的 ~~~ 


 


就是我說的 " 間單口味囉 " ~~ 


 


 


 


我本來以為今年的粽子節的粽子這就結束了 ...


 


剩下就只等當天的拜拜 ~~ 


 


心裡直歡呼賺到囉  ~~~ 


 


( 因為太輕鬆了 !  )


 


結果 ~~  在我邊撰寫這邊文章的時候 ....


 


媽媽突然對我說 : 明天要再綁一點來拜拜 ~~~


 


 ...  唉 ~  我果然是想太多ㄌ ~~


 


不過 OK 啦 ~~  一年馬才綁一次 !! 


 


只是我擔心的是 ~~ 這 ~~ 吃的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