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娟姐   ~~~


 


現在的你應該很開心吧 ~~~


 


感動吧 ~~~~ 


 


這些子弟兵沒白疼唷 ~~~ 


 


各個都是那ㄇ的貼心呢 ~~~~ 


 


感覺 ~~~ 好幸福喔 ~~~  


 


 


 




 


 


 


恭喜你畢業囉 ~~~~ 


 


也謝謝你請大家吃大餐 ~~~~


 


這一餐 ~~ 比去  "  上X屋  "  還要棒上 100 倍  !!


 


因為大家的是在一起的唷 ~~~~ 


 


強 ~~~ 太多ㄌ啦 ~~~~  


 


 


 




 


 


大家的一點小心意   ~~~


 


ㄟ ....  老實說 ~~~ 人家 ... 我 ...  也不知道ㄋㄟ˙ ~~~~ 


 


人家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的啦 ~~~~ 


 


他們說 : 唉呀 !你出席就對ㄌ啦 !!


 


怎ㄇ那ㄇ神秘阿他們 ~~~~ 


 


害人家很拍謝ㄋㄟ˙ ......  


 


 


 


 




 


 


哈哈哈 ~~~


 


雖然今天的拍照組 ~~ me ~~~


 


手感特差  !! 


 


老是去晃到 ~~ 拍的太不理想了 !!


 


但是還是很想要替你們大家拍一張 " 全家福 " 啦 !! 


 


 


 




 


 


厚厚厚 ~~~~


 


終於 ~~ 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ㄌ ~~~~~ 


 


終於讓我拍到今晚算是滿意的一張了 ~~~


 


YA  ~~~~  開心 ~~~~~ 


 


 


 


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康又美麗  !!  


 


 


 


 


 


 


 


 


 


PS : 看的出來大家和諧的笑容裡充滿了較勁得意味嗎  ??? 


 


 


哈哈哈哈 ~~~


 


 


不是我說的啦 ~~


 


 


是珈沂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