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娟姐說要請吃飯 ~~~


 


還特地邀人家去耶 ~~~


 


  <----   感動ing ...


 


她從來都沒忘記過我耶  ~~


 


我這個信鼎孤兒 ....


 


在暉鼎的廢管部得到溫暖  !! 


 


 


 




 


 


葉副總也一起來唷 ~~


 


我想他心裡的 OS 應該是 : 咦 ~ 這個打那兒來的 ??  怎ㄇ好像很面熟哩 ~~ 


 


哈哈哈 ~~~


 


拍謝啦 .....  又是我 !! 


 


 


 




 


 


小弟弟因為會咳嗽 ~~ 媽咪不準他吃冰淇淋 ~~


 


心情不好 ing ~~~


 


乖啦 ~~ 媽咪為你好咩 ~~~ 


 


 


 




 


 


吃飯不忘討論一下公事 !!


 


各個認真的勒 ~!~~~  


 


 


 




 


 


 


阿蕙小姐 ....


 


你最近走俏皮路線喔 ~~ 


 


這樣會嚴重的影響到我拍照的品質啦 !!


 


 


 




 


 


好樣的 ~~~


 


這個一定要說明一下 ~~


 


人家宋小嫺原本只想安安靜靜的拍一張咩 ~~


 


阿蕙小姐硬要亂 ~~


 


途中丟來一個冰淇淋的甜筒餅乾  ~~ 


 


宋小嫺還真厲害 ~~~


 


竟然 ~~~ 就這樣接住ㄌ !!   


 


 




 


 


莉娟姐  ~~~~~ 


 


拍謝啦 ~~~


 


偶對不起你   ~~~  


 


人家 ... 人家 ... 人家不小心晃到ㄌ啦 ~~~  


 


不知道 ~~ 你接不接受 " 朦朧美 " 的說法 ??? 


 


 


 




 


 


又來 ~~~ 


 


練 " 無影手 " 阿 ????  


 


另一個一直要傳遞的訊息是 " 你看 !我有冰淇淋 "


 


 




 


 


阿蕙.................


 


我決定要把你 " 亂 " 的表情 PO 上來 ~~~  


 


咬我阿   ~~~ 


 


 


 




 


 


真的 ....  被你打敗了 ~~~ 


 


明知道我不能吃冰 ~!~~~ 


 


一直誘惑我   ~~~     


 


人家不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