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像圖片裏的那隻那ㄇ可愛就好ㄌ ~~~~

  • 但是 ~~ 很可惜 ~~

  • 你並不是 !!

  • 想到你正在家裡的某一個小角落 ...

  • 我就全身不對勁 ~~

  • 頭皮發麻 ~~~~ 雞皮疙瘩 ~~~~~ 

  • 想到你明知道我怕你怕ㄉ要命 !

  • 你卻都故意來招惹我 ~~

  • 讓我氣的全身發抖 ~~ 卻又無計可施 !!

  • 而且說ㄌ還沒人相信!!

  • 你 ~~ 好樣的 !!



  • 你 ~ 這小子 ~~~

  • 害我家ㄉ小寶貝 coca 被冤枉ㄌ好久 ~~

  • 以為是他爬上桌去偷吃東西 ~~~

  • 從頭到尾 ~~ 在還沒確定有你ㄉ存在ㄉ時候 ...

  • 無辜ㄉ小 coca 被打ㄌ幾頓的無辜小屁屁 .....

  • 後來 ~~ 我隱約覺ㄉ不對勁 ...

  • 我懷疑有你ㄉ存在 !!

  • 開始找尋蛛絲馬跡 .....

  • 果真 !你自己出來跟我招認ㄌ !!

  • 好樣ㄉ你 ~~ !!

  • 但是 ~~ 沒人相信我說ㄉ ~~  

  • 我一直拿出證據 ~~~

  • 被你咬過ㄉ封口袋 ...  推倒鍋蓋 ,但 coca 並不在案發現場 .....

  • 終於有人願意開始緝捕你ㄌ ~~~~~








  • 沒辦法 ~~~

  • 你實在是太囂張 ~~~

  • 又沒益處 ~~

  • 所以 ~~ 不得不 ~~~

  • 緝捕 + 撲殺  !!!

  • 經過ㄌ 3 天的 " 誘引 " ....

  • 總算是逮捕歸案ㄌ .....

  • 我在客廳聽到那籠子 " 喀 "ㄉ聲音 ....

  • 立刻大喊ㄌ一聲 : 『 抓到ㄌ !! 』

  • 爸媽一副莫名其妙ㄉ看ㄌ我一眼 ...

  • 覺ㄉ我一定是瘋ㄌ .....

  • 神經兮兮ㄉ ......

  • 不予理會 .....

  • 但是我又再說ㄌ一次 : 『 抓到ㄌ ! 』

  • 老媽才派出老爸去查看 ~~~~

  • 結果 ~~~ 嘿嘿嘿 ~~~

  • 果真抓到ㄌ ~~~

  • 我立刻大喊 : 『 我不想看到他 ! 你不要給我看喔 !也不要跟我報告他有多大什ㄇㄉ!』

  • 『 我什ㄇ都不想知道啦 !! 』







  • 終於 ~~~

  • 這事件落幕ㄌ ~~~~

  • 我總算可以鬆ㄌ一口氣 ....

  • 好好ㄉ放鬆一下這陣子ㄉ緊繃神經 ........... 



  • 我們親愛的寶貝 coca ~~~

  • 阿公阿罵跟你道歉囉 ~~

  • 證明你是無辜的啦 ~~~ 

  • 就知道你最乖ㄌ ~~

  • 不會沒家教的爬到桌上去偷吃東西 !!

  • 你最乖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