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假 ~~


一早起來忙玩瑣碎的 " 家內事 " ~~ 


攤在椅子上呆ㄌ一陣子 ~~ ...


突然覺得這樣攤著不是辦法 ~~~


應該找點兒事情來做做才好 ~~~


 


不然 ~~ 來去逛一下菜市場好ㄌ ~~~ 


 


嘿嘿 ~~~ 拎起購物袋 ~~ 出發去 !!!! 


 


 


 




 


 


我每一次去菜市場就會發瘋  ~~ 


會抓狂 ~~~ 


我超愛逛的 ~~


菜市場有好多新鮮貨 ! 還可以跟老闆 ( 娘 ) 殺價 、博感情 ... 


真的好好玩喔 ~~ 


很花體力 ! 但是卻很快樂 !!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 " 可遇不可求 "耶 ~


之前我不小心打破一個泡茶的壺 ~


一心想要買一個便宜又好用的 ~


但是就是找不到滿意的 ~ 


這次 ~ 竟然超級順利的以新台幣100元的價格就買到ㄌ !! 


晚上立刻現寶...


一直說有多便宜,看起來有多好用,又多大方之類的 ~ 


我爸媽只是直搖頭...


嘴巴掛著一句話 :『 真是花錢女 ~ 節儉一點啦 ! 』


  


這句台詞 ~


我看我到我進ㄌ墳墓都不會忘記哩 ! 


 


 


雖然不愛喝"有氣泡"的飲料 ~


但是最近電視廣告的很兇的可口可X ~


推出ㄌ新的產品 ~


我就想說買個 2 瓶來喝喝看... 


(買一瓶會有人跟我搶 !  2瓶比較保險一點 ! )


ㄟ ~~~


就是..可樂阿 !!


他還是有很多很多的 " 氣泡 "...


本來我還天真ㄉ以為有什ㄇ驚奇的效果哩 ~~ 


好吧 !


是我想太多ㄌ ~ 


現在仔細一看瓶身...


人家他有標示哩 :


《 0熱量.依然可口可X 》


沒錯 !!


所言不假 !!


他就是擁有很多的氣泡的可樂 !!


而且... 0 熱量 !!


 


 


 


 




 


 


才一下子的時間 ~


我ㄉ雙手提的滿滿的 ~~ 


帶過去的購物袋根本就不夠看 !! 


每一次逛玩我就會對自己說一次 : 哼!!我也要買一台推車啦 !! 


念ㄌ好幾年ㄌ ~ 一直都沒買哩 ~~  


 


 


 


我阿 ~ 其實很少去買菜 ~ 


就是正宗的 " 吃米不知道米價 " 的小孩啦 ~~ 


尤其是現在脫離餐飲業太久...


真的完全不了現在市場的價格 ~ 


不過我有時候心血來潮跑去逛菜市場回來...


買ㄌ大包小包的東西之後 ~


晚上就會跟我媽問東問西 ...


比如說這一次 :


『 媽 ~ 我那ㄍ梨山高麗菜一個買 25 元會不會太貴 ? 』


『 阿那ㄍ大白菜,老闆說要賣我 30 元 ,我就說我只剩 20 元,


硬要他賣給我 ,這樣一個 10 元會不會太貴 ? 』


『 還有那ㄍ......,應該有便宜到厚??? 』 


 


 


哈哈哈哈 ~~


我就是邊吃飯,邊丟問題攻擊我媽 ~~


一直問、一直問 !


 


 


嘿嘿嘿 ~~


這次可說是大成功哩 ~~


我媽說這次我都沒被貴到 ! 很便宜啦 !! 


總算是沒白提ㄌ ~!~


真的超重的耶 ~~~ 


耶 ~~~  爽 !! 


 


 




 


 


一回到家 ~


親切的郵差伯伯剛好來 ~


他說 : 你去買菜阿 ~ 有掛號喔 ~


立刻領ㄌ拆 ~~~


耶~~~


我的咪路 、姆路 、跟莉露姆來了 ~~~ 


 


一直想買很久ㄌ ~~


但是我就是搞不懂雅虎的拍賣要怎ㄇ弄 ! 


後來我就請朋友幫我下標 !


然後我轉帳 !


再把住址什ㄇ的請他跟賣方說 !


然後再把東西寄到我家 ~~


哈哈哈哈 ~~


我朋友說 :『 我快要被你打敗ㄌ啦 ~~ 


沒有人在半夜 2 點留言叫人家一定要幫忙下標的啦 ! 』


唉唷  ~~  林罐頭同學 ~ 


我就知道你買東西最厲害ㄌ咩 ~~ 


就幫幫忙咩 ~~ 


做做善事阿 ~~~ 


剛溫ㄏㄚˊ ~~~ 


 


 




 


 


呵呵 ~~~


終於買到ㄌ ~~


好開心喔  ~~~~ 


我就是愛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