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 


一早起來打理好家裡的一些雜事 ~~


心裡一直想要出去走走晃晃 ~~


 


 


於是,拿起鑰匙向廚房大喊 : 『  媽 ~~~ 我要出去ㄌ ~~~~  』


『 ㄏㄚˊ ???  我在弄水餃ㄉ餡料要給你包耶 ???  阿你要去哪裡阿 ???  』


『  沒有啦 ~~ 出去晃晃啦 ~~~ 』


( 奇怪勒 ???  昨天沒聽說阿 ???   )


『 阿水餃怎ㄇ辦 ????? 』


『  你把弄好ㄉ餡先送去冰箱 " 冷靜 " 啦 !! 我回來再包 !! 』


(  哈哈哈 ~~ " 冷靜 " 又出現ㄌ...   )


( 這次媽咪已經懂我ㄉ意思ㄌ ~ 不再表現出驚恐ㄉ樣子ㄌ ~~~   )


( 詳情請見 :     絞肉正在冷靜... 高麗菜也需要冷靜  一文 ~~  )


 


 


 


 



 


 


下午一回家 ~~


去翻冰箱 ......


哇塞 ~~~~ 


媽咪這次搞這ㄇ大喔 ~~~~


這餡兒 ~~~~


可是  ....    一!大!鍋 !  ....  耶 ~~~


 


 




 


 


也 ~~ 太豐富ㄌ吧這餡兒 ~~~    


什ㄇ ~~~ 


連水餃皮都有 ... 4 大包 !!! 


現在是要 " 囤貨  " 嗎  ??????  


 


 




 


 


想想 ~~


我有好久沒包水餃ㄌ呢 ~~~


現在冷凍食品很方便 ~~


大部分都是簡單ㄉ解決 ~~


不然就是去蒸餃子店食用 ......


突然間也懷念起之前包水餃ㄉ日子哩 ~~~ 


 


 




 


 


媽呀 ~~~


腰酸 + 背痛 !!


終於 ~~


花ㄌ我 足足  3   個小時 ~~~ 


( 包括看電視 + 中場休息吃餃子啦 !  )


包了這 ~~ 3 大盤 !!!


夠猛ㄌ吧 ~~~~~ 


 


 




 


 


也沒去細算總共包ㄌ幾個 .... 


只知道邊看電視邊包  ~~~


只想要快點包完 ~~~


總算阿  ........ 


我只能說 : 『 老媽 !  算你狠 !!把這事兒給搞大ㄌ!!  』


 


 


 




 


 


呵呵 ~~~


白白胖胖ㄉ " 小 " 水餃 ~~~ 


好可愛唷 ~~~ 


說到這水餃阿 ~!~~


就是要皮薄餡多站ㄉ住腳 !! 


這樣才像 " 元寶 " 阿 ~~~~~ 


 


 




 


 


包到 " 尾聲 " ㄉ時候 ~~~


媽咪才出現 ~~~


然後就一直說 : 『 厚 ~~~ 我就知道你包ㄉ最棒ㄌ啦 ~~~~ 』


『 呵呵 ... 嘿啦嘿啦 .... 你女兒最厲害ㄌ啦 !! 』


『   親愛ㄉ母親大人 ~~ 阿我可以麻煩您幫我煮一下嗎 ?? 很餓說 ~~~ 』


   


看他ㄉ表情就是已經準備要拿去煮ㄌ ~~


還是故意跟他講一下好ㄌ ......  


不過我也是真ㄉ餓ㄌ ~~ 


早餐吃ㄌ一個麵包一直到下午四點都沒再進食....


真ㄉ餓斃ㄌ........ 


 


 


 




 


 


嘿嘿嘿 ~~~


水餃 ~~~


餡兒多 ~~  口掐的緊 ~~~


水煮過後還是可以站的很 " 挺立 "  啦   ~~~ 


真ㄉ沒別ㄉ訣竅喔 !!  


 


 




 


 


來個切面看看唄 ~~~


蔬菜多多 ~~ 粒粒飽滿  ~~~~ 


還有湯汁呢 ~~~~ 


我習慣吃餃子不沾任何ㄉ醬料 !!


衷於原味  ~~~~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