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在下雪  ~~


好冰、好冷 ~~


原本期待雀躍ㄉ心情 ~~


大受影響 !


影響我的 ...


卻只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


【 我竟然請不了假 ! 】


為什麼我請個假會這麼的困難 ???


只有兩個人的單位 ~~


竟然會出現這種問題 !!


只因為我心太軟、人太好???


讓人覺得很好欺侮嗎 ???


每一次...


我總是爽快的答應人家的請求....


只想說:給人家一個方便呀 !!


但是...


當我有難...


喬到不能在喬....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開口了 ~~~


結果 ....


人家總是可以隨口就說出 : 


『 我要跟我老公去墾丁耶!不好意思了 ! 』


我勒 ???


只能摸摸鼻子自己想辦法 ~~~


氣急敗壞 !!


 


 


難過真的是佔大部分耶 ~~~


 


 


他們怎麼這麼有辦法阿 ???


有辦法搞到我氣到眼淚飆出我ㄉ眼眶 ???


好樣的 ~~


上帝是派你來毀滅我的是嗎 ???!!!!


奉陪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