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駕駛馬3在路上奔馳著 ~~


我們發現這隻狗兒興奮ㄉ兜著風....


好可愛喔 ~~


 




 


 


我們逼近他...


要拍一下他ㄉ英姿 ~~~  


 






 


雖然這樣ㄉ溜狗方試很酷...


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的覺ㄉ....


【 很危險吧 !那..是要注意路況勒?還是注意狗狗ㄉ安危勒?? 】


 


 


 


 


PS..我是拍照的人 ~~  BUT..我不是駕駛者唷 ~~


我可是坐在副駕駛座後面...


迅速ㄉ掏出我ㄉ相機來拍低... 


我ㄉ駕駛技術沒好到可以邊拍照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