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是糊塗 ~~


  • 竟然把台北人ㄉ"回暖"想ㄉ太簡單 !!


  • 我竟然糊塗到以台中人ㄉ標準來衡量台北ㄉ天氣!!


  • 天阿 ~~~~~~~   


  • 結果 ... 好啦 !!


  • 真ㄉ有所收穫 !!


  • 帶ㄌ個感冒回來 !!


我竟然只帶薄薄ㄉ襯衫 + 外套 !! 





  • 然後,還去淡水吹海風 !!


  • 我真ㄉ是瘋ㄌ我 !!


  • 因為在淡水ㄉ當時 ~~~


  • 我ㄉ心情是超級愉悅ㄉ ~~~


  • 一點都不覺ㄉ冷 !!


  • 等到我發覺ㄉ時候 ~~~


  • 一切都為時已晚 !!


  • 真是大笨蛋一個 !!


  • 上次ㄉ感冒讓我這阿婆ㄉ身體拖ㄌ將近 三ㄍ月才好!!


  • 這次真ㄉ完蛋ㄌ!


  • 不知道又要糾纏我到什ㄇ時候 ???? 


  • 但是!!


  • 雖然感冒ㄌ !


  • 我還是決定再去一趟台北 !!


  • 因為這趟去沒時間跟小惠相見 ~~~


  • 很想她ㄋㄟ˙ ~~~~


  • 還有可愛ㄉ小浩池 ~~~~


  • 嘿嘿嘿  ~~~


  • 等我唷 !!


  • 我們很快就會相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