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去考駕照ㄉ文章...


回想起當初自己去考ㄉ原因...


呵呵 ~~


還蠻好笑ㄉ哩.....


當初根本沒想過要去學開車..


想說 ~ 去哪..機車比較方便...


去遠程ㄉ...大眾交通工具比較方便...


約會ㄉ話... 朋友接送比較安全...


所以綜合以上...似乎沒有一定要去學開車......


這是當初ㄉ想法...


但是後來經過一次ㄉ與家人出遊...


那是我出社會後ㄉ一ㄍ難得ㄉ假期 ~


跟著爸媽一起去墾丁度假...


當然...是由我爸開車囉 ~~~


從台中到墾丁 ,其實路程也還好...


那時二高還沒通... 所以遠ㄌ一點點...


爸爸ㄉ體力受到考驗...


我那時候才驚覺........


 原來在我長大ㄉ同時...爸媽也正跟著老去....


這ㄍ想法讓我嚇ㄌ一大跳 ~~


這是一ㄍ以前從沒想過ㄉ想法....


一路上...我們就是這邊停、那邊停ㄉ...


下車看看路邊ㄉ風光...


沿路ㄉ海邊風景一直都是我ㄉ最愛!


也能讓爸爸能稍做休息.....


那次ㄉ假期回來後....我立刻去駕馴班報名 !


想起當初很好玩...


在要考試ㄉ前 2 天...


我騎機車出ㄌ車禍...慘 ~ 左手手腕骨折...


打ㄌ一ㄍ大石膏 ~ 只剩手指頭露出來跟大家見面哩....


教練當時皺緊ㄌ眉頭問我 : 阿你這樣怎ㄇ考試阿 ?? 


我大聲ㄉ笑著說 : 唉唷 ~ 安啦 ~ 還是要考阿 ~了不起在來一次阿~


但是搞不好我一次就過ㄌ也說不一定~ 


結果硬要考試不接受延期 ~~


當初學ㄉ是手排ㄉ....


我ㄉ媽呀 ~~ 手忙腳亂ㄉ... 整ㄍ有"卡卡"ㄉ感覺...


主考官還在旁邊偷笑... 說ㄌ一句 : 真有你ㄉ !


嘿嘿嘿 ~~ 耶 !過ㄌ耶 ~~~


真是太神奇ㄌ ~~


連我自己也覺ㄉ不可思議 ~~


所以我就成ㄌ有駕照一族囉 ~  ^^


但是拿ㄌ駕照..一樣很少開...


除ㄌ偶爾幫公司ㄉ老闆娜一下車,或是跟他去巡店開一下而已...


技術 ............  超肉腳  !! 


有一次,是老爸.........


他在大半夜ㄉ結石發作....


老哥出差不在家,老弟也不會開車,


更別提機車都不敢騎ㄉ媽媽ㄌ....


我只好硬著頭皮發動汽車載他們去醫院 ~~


那時候我在想 : 老爸要不是已經臉色發青ㄌ ,搞不好他寧願等救護車哩 ~~


當時車內ㄉ氣氛真是緊張到一ㄍ不行,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因為老爸ㄉ病情,


而是因為他們沒坐過我開ㄉ車....... 


後來.... 我第一次有這ㄇ純正良好ㄉ技術~


哇勒 ~~ 漂亮ㄉ一次就停好車子哩 ~~~ 


連自己都覺ㄉ了不起哩 ~~ 


人阿~~~ 真ㄉ有無限ㄉ潛能 ~~~~


現在老爸ㄉ車歸我管 ~~


因為我騎機車他實在是已經不太敢領教ㄌ ~~


他現在則是騎幾車上下班 ~~ 


在滂沱大雨、烈陽高照時候,我有車子開....


心裡就覺ㄉ自己實在是超級幸福ㄉ ~~~


老爸 ~~ 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