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 (23).jpg

最近這一兩年 .. 很多事情都起了變化 .

友情、親情、愛情.....瞬間都變成了很難的數學方程式要解 .

年紀越大 . 看事情的角度越不一樣 . 想法也跟以前不同 ~

期望自己能妥善的運用自己的智慧來解決每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強求不來 . 慢慢的 .. 學會不再繼續堅持那些無所謂的堅持 .學會豁達一點 .

有時候 .. 放棄了一些東西 . 一些想法 . 難過 ... 會少一點 . 開心 .. 會來得快一點 ..

 

我很開心自己因為 blog 而拓展了自己意想不到的生活圈 .

認識了一些很 nice 的人 ~ 真的很幸運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眾所皆知的不定期友情聚會 . 曾經信誓旦旦的覺得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

甚至 ... 我們的下一代也可以繼續接替我們堅定的友情 ..

呵呵 .. 有夢最美 ~ 雖然這個夢已經醒了 . 但是 .. 我們還是一起做了好幾個美夢阿 .

而且 .. 每一次聚會開心的笑臉 .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 回想起來 .. 嘴角依舊是上揚的 .

失去的友情 . 感謝美女的多次撮合 . 你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 真的 ...

我也努力過了 .. 很明顯的 . 問題不在我身上 . 斷了就斷了 . 再接上 . 也不會是原本的那條線 ~

 

親情跟愛情的部分 . 不得不感謝我三個親愛的還有超級麻吉E 的陪伴 .

呵呵 .. 拍謝啦 .. 讓你們擔心了 ~

我很 okay 的啦 !!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算是修行吧 ....

我 .. 還是習慣用笑臉來面對你們啦 ~!!!

 

好啦 ... 以上純粹是忽然有感而發的牢騷 ...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不要理我 .. XDD

我想 ... 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 忽然讓我的腦袋瓜打結了 ...

 

來說說這次的聚會吧 ~

麻吉 E    line 我說: 好久沒有聚會了耶 .. 揪一下啦 ..

呵呵 .. 好阿 .. 當然沒問題 !! 我也很想念大家 ~

那 .. 我們來去清泉崗的復興餐廳聚聚吧 !!!

2013.7 (1).jpg

一直都很想要來嚐嚐的餐廳 ..

好偏僻的地方 .. 而且就在民宅裡 . 生意好的不得了 .

要訂位還得碰運氣 . 我打電話去 .. 響到快要斷腸了才被接起 .

接起之後沒有問候語 . 而是一句 : 等一下 !!

蛤 ????? 這是啥情況 ??? 這一等 .. 等了五分鐘耶 .... 

哈哈哈哈哈哈 ... 真是有夠酷的餐廳 !!

然後我得到的結果是 : 如果不是訂桌菜的話不能訂位唷 . 要現場來排 .

再蛤 ???????? 挖嘞 ... 好 !! 姑娘我跟你拼了 !!

最後由我這個住最遠的先衝去等店家開門然後搶位置 ..

沒辦法 .. 誰叫我是單身 ...最方便移動嘛 !! ...... XDDDD

結果 . 沒想到 .. 一山還有一山高 !! 我早 . 有人比我更早 .. @ _ @

店家說 : 沒位置了 .. 不然還是你們想要點桌菜 ? 點桌菜的話就可以直接往樓上的位置去坐 .

嗚 ........... 人家想吃啦 ... 所以 ... 我屈服了 .... 結果 .. 我們還是吃了桌菜 !!!

哈 .. 裝肖ㄟ !! XDD

 

老實說 .. 這篇食記真的有點久了 . 是 7 月份的事情 ! (抱歉..我最近真的有點廢 ... )

我只記得當天餐廳用餐人滿為患的盛況 .

還有幾個同學之間的近況更新 . 菜色記得都是好吃的 ..因為很快就都被掃光光了 ....

2013.7 (2).jpg

好甜好鮮的蝦 . Q 彈好吃 .

2013.7 (3).jpg

店家拿手菜 - 麻辣牛肚 .

其實麻辣的程度還好 . 是口腔舒適的辣度 .

牛肚滷的夠味 . 很好入口 . 好吃推薦 .

2013.7 (4).jpg

肉類搭配青菜快炒的料理在台菜裡一直都是熱門的選項 .

芥蘭牛肉 . 下飯的好料理 !!

2013.7 (5).jpg

店家自豪的泡菜 . 嗯 . 還 okay 囉.

2013.7 (6).jpg

刈包 + 梅干菜燉肉 = 虎咬豬

這真的是很棒的國民美食 ~

白白胖胖的刈包軟嫩好吃帶點甜 .

夾上五花燉肉還有梅干菜 .. 中華美食真的是無人能敵 !!

2013.7 (7).jpg

肥瘦相間 .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2013.7 (10).jpg

花生粉真的很重要阿 ~~~ 畫龍點睛就靠它了 !!

但是 .. 我的香菜呢 ?????? 嗚 ... 我還想要加香菜啦 ........

2013.7 (8).jpg

清蒸鱈魚 . 魚鮮肉嫩 .搭配蔥油蔥絲及些許的甘醇醬油 . 簡單就是好味道.

2013.7 (9).jpg

必點的香酥鴨 !!!

香噴噴的上桌 ~ 口水不爭氣的一直分泌 ...

看起來似乎很乾很柴 . 但是吃起來卻是驚人的軟嫩且帶有肉汁.

連小朋友都可以輕易的食用喔 !!

真不愧是大招牌 !!!

2013.7 (13).jpg

清蔬炒三鮮 . 辦桌菜常見的料理 .

2013.7 (14).jpg

冬瓜蛤蜊湯 .. 超鮮超美味 .. 我喝了三碗 ... 哈 !!

2013.7 (16).jpg

炒高麗菜 .. 清脆好吃.

2013.7 (17).jpg

2013.7 (19).jpg

加點的蔥油餅 ~ 蔥香餅酥 . Q 軟有嚼勁 . 好吃推薦 !!!

2013.7 (18).jpg

水果 ~

2013.7 (11).jpg

人家說 .. 相處久了 . 就會長的越來越像 . 好像是真的耶 ..... XDD

2013.7 (12).jpg

好久沒聚會了 .. 太興奮 .. 急著出門 . 結果相機忘記帶 .

E 說 : 你明明就是故意的 . 我有發現你最近都沒有在更新.

哼 . 我就用手機拍拍拍 .. 然後說什麼都要把這篇給寫出來 ... 哈哈哈 ....

2013.7 (15).jpg

杯盤狼藉 . 好吃不用說 . 照片會說話 .

 2013.7 (20).jpg

2013.7 (21).jpg

乾杯照是一定要的阿 !! ^^ ( 雖然 .. 都被我拍糊了 ..  )

 

朋友不用多 .. 知心的幾個就好 .

關心跟探人隱私的關係很微妙 . 就看被關心的人的想法是什麼 ..

我呢 .. 不說人八卦 . 不道人長短 . 會把醜話說在前頭 . 因為我不想做一個會放馬後砲的朋友 .

忠言逆耳 .. 聽進去了 . 收起來了 .. 那就會是朋友 ..

反之 .... 就是 bye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