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尖叫 !! 尖叫 !!! 大尖叫 !!!!


拆箱拆到這超級可愛的阿努努 .....


忍不住的大聲尖叫啦 !!!


 



 


討厭 !!!  在網路郵局查詢配送進度 ...


又在台中海關扣了兩天 !!


果然 !! 又被拆箱了 !!   


幸好沒課稅 !! 不然 ... 我肯定哭死 !!     


 




 


Yeah !!! 我最愛拆禮物了 !!!


雖然每次都說很拍謝 ... 


可是每次收到又都像是嗑了藥那樣超級興奮 ...


 




 


哇 !! 太強了 !! 小小一箱 ... 塞了這麼多東西 !!


親愛的 ~ 您真的是無敵厲害的打包高手啦 !!   


拆出來之後 .. 我就放不回去了 ....


 






 


是設計精美的 餅乾切割器 耶 !!  


每一個都有彈簧的設計 .. 輕鬆一壓 . 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圖形了 ..


太棒了 !!! 謝謝你 ~~





 



 


哈 !! 我的最愛 ~~ SNOOPY 啦 !!   


 




 


太可愛了啦 !! 糊塗塔克 . 史努比 . 查理布朗都在耶 ...


 




 


如果我家小可愛敢站在我頭上 ...


我肯定海扁他一頓 ...   


不過說歸說 .. 那個膽小鬼  .. 應該會比誰都還緊張吧 .....


他根本就不敢站在不穩的地方 ..





 


真的好精緻喔 ~~


我拿在手上 .. 一直看著 .. 然後笑著 ...


視線都捨不得離開 ~


 




 




 


這個禮物 .. 應該要價不斐吧 ...


真的超美的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 謝謝你 .. 親愛的 ~  


 



 


還有這小點心 ~~


 




 


是榛果焦糖巧克力嗎 ???


哈 ... 101.01 .20 發生的事 .. 我還真的有點給他忘記了 ..


 




 


外層是苦甜巧克力 . 裡頭有榛果顆粒 & 軟式的焦糖 ..


偏甜的口味. 搭配咖啡剛剛好 ....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唉唷 ... 好罪惡 .... 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