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2 ( 日 ) 獨自到宜蘭度假 ~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


第一站來到三星鄉的大洲魚寮 ~




 


美麗又高雅的餐墊紙 ~ 我好喜歡 ...









 


在這裡 ~ 菜色是以套餐的形式呈現 ..內容會依季節而有所改變.


只需要選主餐 & 附餐飲料就可以 ..


其他通通免煩惱 .. 師傅會幫你準備唷 ~


目前一套是 NT 880 . 不收服務費 . 現金交易 . 不提供刷卡 .


這精美的 MENU 可以讓你帶回去唷 ~




 


熱呼呼的麥茶  ..




 



 


好吃的竹碳腰果 . 送禮自用兩相宜 !


一入座 . 跟著麥茶一起送上 .. 喜歡的 ~ 可以購買唷 ~


香酥的腰果令人一口接一口 ..


 




 



 


我只有一個人用餐 .. 所以座位安排在吧台 .


大洲魚寮的生意非常好呢 ...  客人落譯不絕的進來 !!


慶幸自己有先訂位 .







 


前點 : 梅汁番茄莎拉


梅汁番茄清爽開胃 . 是一道不敗的前點 .


加上了切成細絲的山藥、橙片及蘆筍妝點上去 . 更顯高貴 ~


豐富度極佳 !





 


季節生魚片 : 旗魚、鮭魚、鮪魚、鰹魚


像藝術品班的擺盤 .


光看就覺得很開心 ~ 賞心悅目阿 !! +


不過可惜的是 . 有幾款魚 .. 筋略多 . 口感稍差 ..




 


烤物 : 味噌鯖甘燒 ( 南方澳 )




 


哈 ! 我一見烤魚端上桌 .. 立刻拍了個特寫 APP 給小艾 ..


因為 .. 他超愛吃烤魚的 ..  我好壞喔 ~~~




 



 



 



 


烤山藥鬆脆可口 . 青花椰菜也很香甜脆口 .




 


接著 .. 發現烤花枝 .. 哈哈哈 .. 再拍一張特寫 ...


APP 給起司姐 ~ 因為 .. 這是他的最愛 !!!   


我真的好壞喔 !!!   我愛 whatsapp !!!   





 



 


這特調蒜香醬我喜歡 ~




 


雖然大洲魚寮不收取服務費 . 可是服務超棒的 !


從進門到結束 . 都有著剛剛好的服務 .


不會有令人火大的不悅 . 更沒有令人招架不住的過度熱情 .


每上一道菜都還會輕輕的解說一下 . 聽完 . 會更用心的去品嘗呢 .


 




 


我忙於 APP 炫燿 + 毒害別人 .. 這...用餐速度慢了點 ...


一個像是較高階主管前來詢問是否需要一碗白飯來搭配烤魚食用 ?


我笑著說 : 好阿 ~ 不過 .. 一點點就好 . 不要太多 .. 謝謝 !


沒多久 .. 一碗熱呼呼的白飯就端上來了 !!


搭配味噌青甘燒 .. 真是好滋味阿 !!!


 




 


主菜三選一 : 碳烤海大蝦、美國菲力牛排佐紅酒菌菇醬汁、宜蘭櫻桃鴨胸


來到宜蘭 .. 首選當然是海鮮料理囉 ~


所以 .. 我挑了碳烤海大蝦來享用 !


 





 


這南瓜泥..超級香甜 .. 好好吃 !!







 


大大的兩隻烤蝦 . 超級新鮮 . 肉質 Q 彈 . 好過癮 !!


 



 


爽口生菜 : 煙燻鮭魚生菜捲


吃完較重口味的碳烤主餐 .. 接著上了一道清爽的生菜 .


這順序搭配的非常好呢 ~




 


湯 : 紅味噌湯 .


熱呼呼的 ~ 不會太鹹 .. 海味十足 !!


 



 


個頭不大 . 但依舊新鮮 ! 好吃阿 !!


 



 


水果及甜點 .


 



 



 


這鳳梨好甜 ~ 切成的形狀好像銀杏葉 . 哈 . 不知吃了是否也有補腦的功用 .





 



 


手工焦糖布丁 .  滑嫩好滋味阿 ....



 


咖啡 ~~ 完美的結尾 ...


吃完 ~ 忍不住的整個人倒向椅背 .. 右手還會不由自主的撫摸著大肚腩 .


要是正前方有面鏡子 .. 那顯現出來的 .. 應該是豬八戒酒足飯飽後的模樣吧 ..


 



 


我下一個目標 ... 野夫炊煙 ...


 




 



 


 


相關文章連結


 


環境篇 :  【 宜蘭 三星鄉 】大洲魚寮 ~ 讓眼睛及身心靈一起來享受田野間的綠意吧!


 


 


大洲魚寮


宜蘭縣三星鄉大洲村上將路二段 888 號


03 - 955 - 9110


11 : 30 ~ 14 : 00 ; 17 : 30 ~ 21 : 30


每週二公休


http://dacho.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