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1 我們在若茵農場裡度過了很幸福的晚上 ~


小小的慶生會之後 .


浴缸的裏的熱水也滿了 ! 好開心 ~~


 




 


感謝奶油螞蟻獅贊助這 玫瑰花園氣泡浴球  !!


 




 


我本來也想買 ~ 可是電腦的結帳系統出了差錯 .


一直無法進入結帳的畫面 .


奶油螞蟻獅看到我一臉失望的樣子 .


餘心不忍 ~ 竟然就送了一顆給我耶 !! 


 




 


除了泡泡浴球之外 . 我還帶了紓壓的複方精油來 !


 




 


兩個很會摸的人 ~


漫漫長夜 .. 怎 .. 一下子就過啦 ?? !!  


我們就這樣呆在床上 . 聊著天 . 發著呆 .


然後 .. 不知不覺的 .. 竟然就到了午夜了呢 .


 




 


除了泡泡浴球之外 , 我把上次介紹過的 Kitty 驚喜球也帶來了 !!


讓小艾也可以驚喜一下 !!


 




 


浴缸的水終於放滿了 ~


我們趕緊跑進浴室集合 ~


先把 Kitty 驚喜球丟進浴缸裡 !!



 


期待著 !!  會是 Kitty 嗎 ??




 


答案揭曉 -- 大寶  again 啦 !! 


嗚 ~ 這樣 .. 對我而言 . 不夠驚喜啦 !!!


該不會 . 我最後那顆 . 也是大寶吧 !!    


 




 


接著 ~ 來放玫瑰花園氣泡浴球 !!


聽說 LUSH 的泡泡球的泡泡宇宙無敵超級多 !


讓我們倆超級期待的 !!


若茵的浴缸沒有按摩的功能 . 有點擔心泡泡打不起來 ..


 




 




 


哈 !! 結果 .. 果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泡泡出現 ..


我們倆試著用手下去打  . 結果沒成功 !!


後來跟布丁妹聊天時聊到這件事情 .


布丁妹說 : 我都把泡泡球放在水龍頭底下直接沖 . 這樣就有泡泡了 !


阿 !!! 對吼 !! 對吼 !! 對吼 !!


我怎麼那麼笨 !! 完全沒想到耶 !!


吼 ~~~ 下次 . 我知道了啦 !!


 




 


結果只有一咪咪的泡泡啦 ..


不過玫瑰花的香氣十足 .


還有美美的玫瑰花瓣唷  ~~! 


光是這樣 . 我們倆也夠興奮的了 !!


 




 


結果大寶在浴缸旁邊昏倒了 !!   


 


本來有美女的出浴照 . 但是美女說她粉害羞 .. 不好意思分享 ~


所以養眼的照片我們就自己收藏囉 !!   


私底下有看到的 ~ 算你們賺到了 !!   


 




 


晚上泡澡的時候可以看見外面的夜景 .


白天泡的時候可以看見山景 ~ 超棒 !!!


 


 


 


若茵農場


Rollin  Farm


台中市和平區中坑里雪山路 1 號


04 - 2597 -1218


http://rol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