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喉嚨忽然超痛的 , 吞嚥超困難 !!


完全無法吞口水 !! >_<


本以為是感冒的前兆 .


再怎麼難過也先泡了一杯發泡 C 錠 + 一顆 B 群吞了 !


但是症狀一直沒改變 ...


 


後來在線上浪姐說是我吃太好吃太補上火了 !


說要來一杯苦茶降降火 !


切 ~ 怎麼覺得他在唬弄我 ??


 



 


講到後來我真的認了 ! 因為真的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浪姐又跟我說那攤沒有店名沒有地址 .. 哇哩勒 ....


所以只好馬上出門並凹浪姐帶我去買 !


不然中國醫藥學院那麼大 .. 要我去哪裡找一個阿桑買苦茶啦 !!


那沒辦法了 .. 勢必要你這隻老馬帶我這路癡去買才行 ! 


 



 


唉唷 ~ 我的媽阿 !!


這苦茶 ...... 真的 ... 很苦的ㄚ !!!


我一口接著一口的灌 !!


不知道是心理準備做得足還是怎樣 , 有幾口 . 一度讓我錯亂覺得其實沒那麼苦 ! 


不管怎樣 ~ 灌完這杯 ... 我整個五官除了耳朵之外 ..


其餘的遲遲都無法歸位 ! 全部都皺在一起了 !!!


浪姐還在一旁給我說風涼話 ! 說好的乾杯呢 ?????


 



 


浪姐還說要我買整罐的苦茶回家繼續灌 !


哇哩勒 .. 我很願意買給你帶回去慢慢灌的 !


後來我決定買青草茶回家灌 !!


這一瓶還真大瓶 !!   NT 140 .


哈! 人家他有店名的勒浪姐 ~~~


店名是 德信 啦 !!


我剛剛辜狗了一下..德信的總店在台南耶.


 



 



 


德信正宗青草茶專賣店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立夫大樓旁青草茶 ( 五常街 vs 育德路口 )


 


攤位的樣子就像第一張照片那樣 ..


用白色的壓克力板寫了滿滿的青草茶字樣 .


攤位旁邊還有順便販售蜜餞唷 !


這青草茶還真的挺好喝的哩 !


比苦茶好相處太多了 !!


 




 


匆匆忙忙的滾出門 .. 正懊惱著自己竟然忘記抓顆糖出門 .


唷 ~ 這浪姐 .. 還真大心 . 從包包裡摸出一顆糖來給我備用哩 .


不過 .. 我還是記得你欠我一杯苦茶的乾杯 !!


 




*。*。*。*。*。*。*。*。*。*。*。*。*。*。*。*。*。*。*。*


 





 


鈞合養生現磨豆漿連鎖專賣店 !!


在健行路上 .. 離德信苦茶、青草茶不遠 ..


所以我們就順路繞了過來買豆漿囉 !


 




 


品項還挺多的呢 !!


我呆坐在車上灌苦茶 ! 沒辦法分心去看這現磨的豆漿店 .. >_<


 




 


原來還有許多的關係企業阿 !!!


 



 


浪姐人緣真好 ! 買豆漿還送奶酪喔 !! 


一上車我苦茶也差不多灌完了 .


立刻就把奶酪挖來吞了 ...........


這個是蔓越莓口味的 ! 嗯 ~ 還真好吃哩 !


 




 


YA ! 我愛喝豆漿 ! 尤其是現磨的無糖豆漿 !!


 






 


這是現磨無糖豆漿 + 黑芝麻的唷 !


好香好濃 !! 真好喝 ~


 


 


鈞合養生現磨豆漿 : http://0422079292.tw.tranews.com/


鈞合養生現磨豆漿官網 : http://www.chinher.com/


 


電話:04-22079292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 514 號 (vs 大德街路口 )

 


 


 


後記 :


今天早上還是不舒服 .


請假去看了醫生 .


結果是扁桃腺發炎 + 化膿  + 發燒  !


當場醫生就用一根細細長長的棒子幫我把膿給抽了出來 .


OH ~ My  God !!  很痛很痛 !


痛的我想喊救命都喊不出來 !!


膿抽出來之後 , 醫生再幫我在喉嚨那裡噴點藥 !


 


 吃了退燒藥 + 昏睡之後好多了 ..


吞嚥還是有困難 , 但沒像一開始那麼痛了 !


嗚 ~ 人阿 ~ 真的不能生病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