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 今年的周年慶真是夠狠的了 !!


 


我愛低新光 .. 竟然推出我最愛低 SNOOPY 限量商品兌換 !!


 


忍不住想要再說一次 !!!  真是有夠狠的 !!


 


原本沒收到 DM . 我心想 . 好吧 . 那我今年就不去拼了 !!!


 


賊狗 !!! 週年慶開打前一週 . 竟然寄來厚厚的兩大本 !!! 


 


蝦密毀 ..................          幹麻這樣考驗我啦  !!!!    


 


不過 . 這次我的確是狠下心來 . 連翻都沒翻 . 打定主意不去拼了 .


 


後來 ... Elaine 說 : 我要買橄欖油 . 給你去換 SNOOPY .


 


呵呵 .. 好ㄚ好ㄚ ... 沒問題 . 我去幫你搬 ....


 


結果 ... 這一去 ... 不得了 ... 想說有時間 ... 不然 .. 順便逛一下好了 ...


 


這一個順便 ........嗚嗚嗚嗚 ... 手就滑了 ......... 


 


 


 



 


 


我發誓 . 我真的從停車場直接去 B2 喔 .


 


然後真的就跑去搬橄欖油 ..


 


有順便買其他有的沒的啦 . 但真的都只在 B 2 的超市裡喔 ...


 


後來小碧跑來跟我會合 ....


 


我買完之後就說先來去換我那可愛低 SNOOPY 吧 ... 


 


然後我們就直衝 13 F 去兌換小毛毯 ... 


 


之後肚子餓阿 .. 就跑去吃 Elaine 介紹滴郭媽媽養身食補 .


 


一不小心 .. 吃太飽了 .. 那怎麼辦 .. 吃太飽 ... 就逛逛消化一下呀 ....


 


逛阿逛的 .... 就 .................................


 


 



 


 


把它給帶回家了 ~~~


 


皮的材質是小羊皮低 ... 很軟 .. 是我愛低 ~~


 


背帶算是寬板設計 . 把包包的重量給分散 .


 


背起來輕鬆許多.沒有重量集中在某一個點上的問題 .


 


算是中大的肩背包 . 


 





 


 


看他外表超內斂的 ...


 


結果這一翻開來 .. 哈哈哈 .. 一整個熱情如火耶 ~~


 


好多愛心唷 ~~~  


 


原來 ... 包包也搞悶騷阿 ...  


 


謝小碧竟然在一旁幫腔說 :  OH ~ Claire . 這個好適合你喔 !! 讚啦 !!


 


 


ㄜ ... 我好像約錯人來新光了吼 ....


 


 


 




 


 


有一個拉鍊夾層 .


 


這拉鍊好好拉. 不會ㄎㄟˊ ㄎㄟˊ的唷 .


 


另一邊還有兩個小的口袋夾層 .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金釦 ..


 


超極簡單的設計 .


 


 


 


 


唉 ....  好你個週年慶 !! 今年 . 我又敗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