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 最近似乎被傳染了 .......


 


以前沒有特別愛這粉紅 Kitty 捏 ....


 


忽然間 .. 接觸多了 . 竟也覺得他異常的勾椎 ...


 


 




 


 


百貨公司的超市有一區 Kitty 的商品特賣 !!


 


一整個粉嫩嫩低 ... 超可愛的啦 ~


 


 





 


 


還有小包裝低 Kitty 造型義大利麵耶 .


 


 




 


 


忍不住手癢 ... 拿了兩包往購物籃裡丟 ...


 


 



 


 


這是蔬菜的 Kitty 造型義大利麵 !


 


 





 


 


真的好可愛喔 ~~


 


為什麼 Snoopy  都沒有這類的相關商品勒 ???


 


人家 Kitty 好會賺錢喔 ...


 


阿努努真是太遜了啦 !!!   >_<     還有 . 布丁狗也是 !


 


 


 



 


 


這上一期的 2010 聖誕限定 Kitty 我竟然忘了 ...


 


沒搶到 !!! 氣 !!!!


 


好可愛的說 ~~ 有誰買到的 ?? 要不要讓給我ㄚ ????


 


 


 


 


這次的 .. 我可就搶到了唷 ~~ 嘿嘿 !!!


 


 




 


 


鑰匙圈 ... 這在 DM 上竟然沒有耶 ... 是隱藏版低嗎 ???  


 


到了櫃上 . 櫃姐才拿出來給我看低 .....


 


 




 





 


 


一共有兩款 !! 吼 ... 都好可愛喔 ~~


 


 




 


 


另外還有絨毛的 Kitty 鑰匙圈 .


 


 




 


 


胸口捧著一個粉嫩嫩的大愛心 ~ 好可愛喔 ~~


 


 


 


 


 


 


 


呵呵 .... 話說那天衝到櫃上 ...


 


我還真的見識到了 KITTY 迷的大手筆呢 !!


 


當我還在遲疑 & 抉擇要買哪款的時候 ...


 


陸續有許多人來櫃上問都不問的直接買了就走 ..


 


吼 .. 這人阿 .. 就是激不得 !!!


 


我像著了魔似的跟櫃姐說 : 小姐 ! 麻煩您 . 桌上的這些都幫我包起來 ! 謝謝 !


 


櫃姐還問了我一次 : 桌上這些嗎 ?? 全部嗎 ??


 


我堅定的說 : 對 . 就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 都要 . 然後各兩個 !


 


 


 


 


 


 


 


 ... 偶 .... 偶 .... 偶 ........   


 


 


心裡 OS : 幸好那 各個尺寸的玩偶沒擺桌上 . ㄚ不然 ..


 


偶下個月接到帳單 ... 應該會哭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