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 ... 臨時動議說要殺去宜蘭吃海鮮 !!


 


我也樂的趕緊聯絡好久沒見的學姊 !!


 


吼 .... 人家好想她唷 ~~~  


 


 



 


 


這次唯一拍的的一咪咪海 .....


 


因為我們在這裡用完餐就繼續趕路了 !!


 


也幸好先趕路 ! 不然就遇上大雨嚕 ~~~


 


 


 


插播一個好笑的事 !!


 


我呢 ~~ 特意拍了這張照片 !!


 


因為心機很重的想要回來之後問問一位對蘇澳很熟的朋友 !!


 


想說給他這張照片 , 看他是否真能立刻答出來這是那兒 !!


 


結果一上傳給他看 ! 他立刻答說 : 進安宮


 


 



 



 



 


 


我心裡想 : 嘿嘿嘿嘿 ... 糗了吧你 !!


 


這明明是珊瑚媽祖 !! 哪來的進安宮阿 ???


 


接著又大發慈悲的給了這張照片 !!


 


要他再猜猜 !! 


 


 




 


 


之後想說太為難人家了 ! 又給了這張照片 !!


 


我一直要他再猜猜 .. 然後中間有一大斷雞同鴨講 ...


 


結果他又答出這裡的電話號碼 & 地址 !!


 


我心裡開始覺得奇怪 ???  會不會珊瑚媽祖 = 進安宮阿 ??????


 


我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 媽呀 ~~~~ 原來 .........


 


糗的人 ...... 真的是我啦 !!   


 


珊瑚媽祖 = 進安宮耶 !!


 


 



 


 


我糗大了我 .... 還想測試人家勒 ..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


 


我又問他 : 你也太強了吧 ... 連地址跟電話都答的出來 !!


 


他一開始迂迴不答 .. 被我盧到後來才跟我講 ..... 答案就在照片中 !!!


 


挖哩勒 .... 我自己還真的去放大找半天都找不到耶 .... 這麼不明顯的地方耶  !!


 


他還真適合去玩 " 大家來找碴 "  的遊戲呢 !!


 


反正 .. 我真的糗到太平洋去了啦 !!


 


 


 












唉唷 ... 人家就只見這超大的 " 扛棒 " 寫著 寶石珊瑚媽祖嘛 ....


 


哪來的進安宮阿 !!


 


 



 


 


  ... 讓大家回味一下 "  晃到不行天團 " 的作品 !!


 


 


 



進安宮 - 寶石珊瑚媽祖的官方網站 : http://www.cak.ee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