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見 Stephinne 介紹思勳媽媽的饅頭 ....


 


盯著螢幕的我 .. 口水幾乎可以用 " 噴 " 的來形容了 ....


 


沒想到 .. 親愛的 S .. 好像感應到了我的心意 ....


 


竟然就訂了一包要送給我吃呢 ... 唉唷 .. 真是非常的拍謝啦 ...   


 


不過 .. 我臉皮很厚 ! 所以一點都沒有客氣的推辭假裝說不 !


 


還一下班就立刻馬不停蹄的衝去跟他取貨呢 .....


 


S 好倒楣喔 ... 在這茫茫的網海當中 .. 認識了我這個不要臉的人 ...


 


 



 


 


大家看看 ! 一顆顆飽滿的饅頭 ... 比我的拳頭還要大耶 !!


 


歐洲人吃雜糧麵包 !咱們臺灣人當然要吃雜糧饅頭囉 ...


 


思勳媽媽的用料真的是超級豪邁的耶 ....  連我都甘拜下風了 !!


 


 



 



 


 


DM 上寫著思勳饅頭的由來 ...


 


讓我邊吃饅頭邊感動的落下淚來 .....


 


( 落下淚當然是假的 .. 不過心裡是真的很感動啦 ...   )


 


 



 


 


總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唷 ...


 


 



 


 


這個是原味的 -- 黑糖五穀堅果饅頭 ...


 


麵糰裡包含了許多五穀物及堅果類 !!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堅果 ... 而且口口 Q 軟有嚼勁呢 ...


 


 




 


 


 


地瓜五穀堅果饅頭 !!


 


這竟然包了一大塊的地瓜進去 !!


 








杏仁果可是一整顆的呢 !!


 


用料真的是非常的實在 !


 


對於愛吃堅果的我 .. 這饅頭真的是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心阿 ~~~


 


 





 


 


抹茶紅豆五穀堅果饅頭 !!


 


思勳媽媽包餡的功力真是棒 !!


 


滿滿的紅豆餡竟然可以這麼 " 不歪 " 的在正中間耶 !!


 


 




 


 


滿滿的紅豆餡 .. 一點都不會太過於甜膩 ...


 


搭配好吃的五穀堅果饅頭 .. 真的超級好吃呢 ...


 


早餐吃ㄧ個  ... 幾乎可以飽到下午去呢 !!


 


 


 


 


誠心的推荐給大家 ! 這個饅頭除了包進了健康 !


 


 還有一位母親堅毅不拔的用心 !!


 


 


 


 


相關文章


 


stephinne  的  思勳媽媽愛ㄉ饅頭   &  絕對有料ㄉ饅頭


 


 


 


 


思勳饅頭


 


電話 :02-2663-1276


 


0927-062-597


 


聯絡人 : 思勳媽媽


 


電子信箱 : ch.ch0879@yahoo.com.tw


 


思勳媽媽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aw1008-aw1008/subscription?f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