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好開心 ... 有禮物可以收耶 ....


 


本來不想張揚的 ... 但是 ... 忍了幾天 ...


 


真的忍不住啦 ....  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


 


 




 


 


漂亮的禮物盒 ~ 還有精挑細選的緞帶 ....


 


還有還有 ... 我最愛的手寫卡片 ....   


 


科技日新月異 ... 一天比一天還要發達 ...


 


現在的人幾乎都不會寫字了 ...


 


大家都是電腦打字 !!還打一堆看不懂的火星文 & 錯別字 ...


 


寫信 ... 呵呵 ... 還有誰用手寫貼郵票投郵筒的 ???


 


大家都改成 E - mail or 電子卡片了呢 ...


 


可是 .. 我還是喜歡手寫的卡片 ... 感覺 ... 超棒 !!


 


 




 


 


開心的拆卡小卡片 ... 是可愛的小猴子帶來的祝福 ...


 


哈哈哈哈 ... 我看到會長的 PS 1 & 2 ...


 


真是 OOO 捏 ....


 


尤其是 PS 1  ... 提醒著我不要再熬夜了 ...


 


會長不愧是會長 ... 超級精明的 ...


 


他都會偷偷注意我的發文時間 & 回覆 & 回應的時間 ...


 


然後如果被他發現我又開始三更半夜來搞這些事情 ...


 


電話就來了 ..... 『 那個 C 童學 ~ 你半夜不睡覺在幹什麼ㄚ你 ?? ㄏㄚˊ ?? ㄏㄚˊ ???


 


 ... 這時候 ... 我就只會給她裝皮皮的 ~ 混過去 ....


 


前陣子 .. 我受到 888 & 999 的 『 苦毒 』 .. 氣的不想發文也不回應了 ...


 


他誤以為我真的乖了 ... 有好好的去睡覺 ...


 


嗚 ... 善良純真如我 ... 自己去跟他招了 ...  ㄟ .. 我都是潛水啦 ...


 


我想會長恨不得當場劈了我吧 ....   


 


好啦 ... 親愛的會長 .. 我知道錯了 ... 你知道我現在打字打的有多飛快嗎 ??


 


對 ! 就是現在 !Now !!  我急著要在12 點前打完阿 ....   


 


可是 ... 可是 ... 你也知道 .. 這我 .. 非常 " 搞威( 話) " ... 好像 ... 來不及捏 ...  


 




 


 


打開漂亮的盒子 ..... 印入眼簾的是閃閃發亮的亮晶晶 ....


 


哇 ... 感覺 ... 好高貴喔 ....


 


呵呵 ... 因為我像貴夫人嗎 ????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球 ....


 


是ㄚ是阿  ... 我當然知道 ... 這可是你一針一線 ... 純手工不知道趕了幾天做出來的 ....


 


讓我想起某天在 MSN 上 : 『 把你那巴掌大的頭圍給我 !


 


 ... 巴掌大勒 ... 最好是啦 ....


 


不過 .. 我猜你怎麼也沒想到 ... 我還真的可以馬上給你勒 ...


 


因為我桌上真的有一條布尺捏 ....


 


 




 


 


請出我的 " 丁丁  " 來當最佳 麻豆 ...


 


正面 LOOK !!


 


哇 ~~~~ 真的好美喔 ~~~~


 


 




 


 


背面LOOK !!


 


這細緻的手工 ... 要跟人家講你是無師自通 ... 有誰會相信阿 ????


 


太了不起了啦  ....


 


這真的是件無價之寶 ....  


 


我好幸運 .... 可以在這冷冷的冬天 ...  收到這超級溫暖的禮物 ...


 


真的 " 就甘心 " ~~~    


 


 


同場加映 : 禮物 !!


 


 



 


這也是 geace 親手織的唷 ... 還有售後服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