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美式餐點老牌子 ...


 


這天跟謝小碧約見面要給他咖啡 ...


 


Elaine 去生小孩 .. Jason coffee 的咖啡訂單突然間又暴增 ....


 


謝小碧的精神糧食幾乎要斷糧 ....


 


我趕緊賴皮的跟 Jason 說無論如何都要先生出一磅的豆子出來 ...


 


不然謝小碧肯定會發瘋 ...


 


剛下班的我們倆 ... 唉唉叫的大聲呼喊肚子餓扁扁了 ....


 


吃飯的地點一改再改 ... 一換再換 ....


 


最後來到  T.G.I  Friday's  市政店 ....


 








 


 


最近推出  雙料輕鬆點   ... 只要 299 元的特惠套餐 ...


 


翻開 MENU 點了蔬菜湯 ...


 


小小的一碗 ... 料沒有特別多 .. 湯頭挺清爽的 ...


 




 


這是我每次都必點的 ~ 馬芝拉條 ...


 


唯一還令我回味的好滋味 ~


 




 


 


沙拉 ~~~~ ㄟ ... 依舊是小小的一盤 ...


 


看起來也沒有特別的豐富捏 ...


 


覺得一般的早午餐店都比這個強太多了 ...


 


不是美式餐廳嗎 ?????


 





 


 


辣味起司牛肉塔可 ...


 


 



 


 


上面是炸過的洋蔥絲 ... 旁邊配了好吃的薯條 ...


 


一點剝成碎片的生菜 &  切碎的蕃茄丁 ...


 


 



 


 


塔可 ... 應該是指塔塔醬吧 ...


 


撥開上面那堆 ... 就是長這樣 ....


 


ㄟ ... 一點都不可口的樣子 ...


 


 





 


蒜味鮮蔬雞肉麵 ....


 


ㄟ ... 這個 ... 嗯 .....


 


我只能說 ... 我做的好像比較好吃耶 ....


 


 



 


 


今日的高潮 .... 費城起司牛肉捲 ......


 


一端上來我們也沒啥反應 ....


 


只對旁邊的薯條有興趣 ... ( 因為是今天吃到這 ... 最好吃的東西了 ... )


 


我後來定睛一看 ... 媽呀 ... 盤子上的 .. 是 ...... ....... 吧 ....  


 


 




 


 


替他翻個身 ....   


 


 



 


 


再換個角度 .....    


 


用 ~ ~ 的捏 .........


 


 



 


 


我忍不住的用餐巾紙吸了又吸 ....


 


唉 .... 還是沒辦法張開嘴吃了他 ....


 


後來 ... 我終於 ... 舉起了我的右手 ....


 


呼叫路過的小姐 ...


 


『 小姐 ... 這 .... 我 .....  ... 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 ?? 把它帶走!拜託 ...  』


 


小姐看到我手指的地方 ... 也是一整個傻眼 ...


 


可憐的他 ... 依舊得帶著尷尬到不行的笑容 .. 把那盤給帶走 ...


 


 



 


 


小姐來問我們補償的方式 ... 我們本想說就退了吧  ...


 


但是後來又想說 .. 薯條都被我們吃光了 ... 不好意思吧 ...


 


所以就隨口說了一句 : 『  就幫我們換盤薯條來吧 ...  』


 


沒多久 ... 超大盤的薯條就出現了 ....


 


呵呵 ... 其實還挺開心的呢 ... 吃東西 ... 就是要吃好吃的 & 想吃的呀 ...


 


 



 


 


但是 ... 我忍不住的 .... 又開始 .... 挑剔了起來 ....


 


唉 ~ 各位 ~ 會做菜的 ... ㄟ ... 也不必啦 ....


 


會吃東西的人 ... 這一看 ... 就很明顯的知道是油溫不足就急著下鍋炸的結果 ....


 


油到爆的薯條 .......


 


這 ...... 這 ........... 唉 ~~~~~~


 


結帳 ... 一千多元 .....


 


唉 ~~~~ 唉 ~~~ 唉 。。。。。。。。。。。。。。。。。。。。


 


 


 


 


 


一出餐廳 ... 心裡想著 : 好想來一碗統一肉燥麵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