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 讓我非常難過。。。。


 


因為公司的一位好人。。小田田。。他要離職了 ~ 


 


更難過的是。。。接班人。。。。。。。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ㄧ餐 ~ 替小田田餞行。。。。


 


選定這一家在精誠路上的的 " 多喜福 "火鍋店 ~~ 


 




 


 


原本我想要離開座位到處去拍的 ~


 


因為這天 ~ 不小心 ~ 約了 22 人一起去用餐 ~ 


 


但是。。我最近覺得拍照都很沒 fu ~ 


 


拍出來的都晃到不行 ~ 沒感覺!! 


 


所以交代奶油獅要記得帶相機!!


 


這樣之後公司要用照片才找的到 ~ 不然阿 ~ 像這樣的大聚會 ~


 


很難得低 ~ 


 




 


 


很開心宗玄也出席了這場盛會 ~~ 


 


當他今年4月要離職的時候 ~ 我也是難過好久耶 ~~ 


 


現在他去當老闆了 ~ 雖然累 ~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是樂在其中呢!!


 


呵呵 ~ 我老笑他 : 恭喜你阿 ~ 踏上餐飲這條不歸路!! 


 


席間。。。跟他聊起之前我也接觸一段時間的"早餐店生涯"。。。


 


一起分享那點滴 & 經驗!!


 


真的很開心 !! 


 


希望小田田可以常回來看我們 ~ 更希望今年歲修我可以安全度過!!


 


請購單不會被台北 Q !!  


 


也希望宗玄生意蒸蒸日上唷 ~ 


 


 


 


 


PS。奶油獅。。。ㄚ你啥時候要補充說明阿 ???? 


 


PS2。這家多喜福火鍋店東西新鮮又好吃唷!


 


服務也很棒 ~  推薦大家去吃唷 ~~ 


 


 


店家資訊


 


多喜福優質火鍋吃到飽


 


電話:04-2329-5055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