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哪看哪 ~~~ 大把的蒜苗 ~~ 


 


新鮮宅配 ~~~ 


 


各個長的是白白胖胖!青脆迷人!! 鮮甜又多汁阿 ~~~ 


 


 


 




 


 


 


是不是 ~ 真的就是頭好壯壯喔 ~ 


 


不過 ~ 我想說台中天氣好 ~


 


哪裡記得宜蘭前一陣子可是雷雨交加阿.....


 


蒜苗、蔥的收成變少 ~ 價格飆高 ~ 


 


這一大把 ~ 不知道讓樺丞老大荷包失了多少血哩..... 


 


不管如何 ~ 真的很 "剛溫 " ~~ 


 


 


 




 


 


鴨賞、鴨胗這次很客氣 ~ 各帶了5包回來....


 


哪知道 ~ 真的不夠ㄋㄟ˙ ~~ 


 


隨便一分 ~ 就沒了 ~~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 " 鄉親牛舌餅 " 啦 ~~~ 


 


我買到老闆、老闆娘認識我了 ~~ 


 


各位 ~ 我時間有限哪 ~ 那天一衝進去店裡面....


 


連看都沒看就說 : 『 老闆娘 ~ 我要一箱綜合的!


 


然後外加 5 包鴨賞 、 5 包鴨胗 ! 』


 


然後立刻結帳 ~ 咻 ~ 的 就上車走了 ~~~ 


 


前後不到 5 分鐘 ~ 


 


 


 




 


 


 


宜蘭的牛舌餅很多家 ~


 


但是 ~ 我最愛的是這家位於蘇澳冷泉邊的 " 鄉親牛舌餅 "... 


 


很香很酥脆很好吃唷!


 


不會很甜膩,吃起來超級順口的唷 ~~ 


 


上次跟老爸老媽去 ~ 我們可是扛了三大箱回來哩 ~~


 


結果 ~ 還是不夠分 ~~~ 


 


 


 




 


 


 


請指名可愛小牛唷 ~~~ 


 


口味有很多種 ~ 可以選擇 ~~


 


基本上 ~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 ~ 


 


而且 ~ 素食可食唷 ~ 


 


 


 




 


 


 


看到沒有 ~ 台灣鄉親  馳名世界 !!


 


來自於蘇澳冷泉唷 ~~ 


 


我問過了 ~ 一般在宜蘭、礁溪、頭城等等地方的店面 ~


 


都問不到 " 鄉親 " 的耶 ~


 


雖然宜蘭也有一家很出名的老店 ~


 


店名我忘了 ~ 但是服務態度差之外 ~ 也沒有很好吃呢 ~  


 


呵呵 ~ 這個牌子的呀 ~ 很多個同學都已經吃上癮囉 ~~


 


伊蓮恩阿 ~ 你別一看到我 MSN 標題說去宜蘭!


 


就立刻說 " 牛舌餅 " 嘛...  


 


有啦有啦 ~~ 有幫你留啦 ....


 


grace 我知道你在看 ~ 你也有啦  ~ 


 


完蛋 ~ 分不夠 ~ 果然還是要扛個三箱回來才夠吧 .... 


 


當天宅配寄到辦公室 ~ 我立刻拆箱就開始發囉 ~~


 


大家吃的很開心哩 ~~~ 


 


 


 


店家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唷 ~ 而且阿 ~


 


親切又和藹 ~ 讚啦 !!


 


如果想要到店內親自購買的話 ~ 他就在冷泉旁邊唷 ~


 


問一下當地人 ~ 一定馬上告訴你 ~~


 


如果想跟我一樣當個優雅的貴婦 ~


 


店內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唷 ~ 才新台幣 100 元呢 ~ 


 


 


 




 


 


 


這是雪華學姊的喜餅禮盒 ~~~


 


呵呵 ~ 你看看 ~ 我是不是真的很懶 ~


 


全部都用寄宅配的 ~~ 


 


 


 




 


 


好好吃的郭元益 ..... 


 


 


 


 


 


 


claire 在此提供一個小訊息唷 ~~~


 


以上看到的這一堆 ~ 


 


包括 : 一箱的牛舌餅(12包)、一大把蒜苗、一個喜餅禮盒、


 


鴨胗、鴨賞各 5 包 ~~~~


 


全部裝成一大箱 ~ 只需要運費  NT 100 唷 !!


 


是不是很便宜呀 ~~~  這是寄 " 郵局 "的價格唷 ~~


 


 


一個中型保力龍,使用黑貓低溫宅配,NT 170 !!( 店家合約價格 )


 


簡單來說 : 郵局 → 算體重的 ! 如果東西大件,但很輕,這個比較划算。


 


黑貓宅配 → 算身高的 ! 如果東西不大,但是很重的話,一定要選黑貓幫忙唷 ~


 


而且都是隔天就到了呢 ~~ 


 


嘿嘿嘿 ~~ 一定要精打細算的啦 ~~~ 


 


記得上次我也是偷懶 ~ 全部連同行李一起寄宅配 ~~


 


結果 ~ 我連家裏的鑰匙都在宅配,進不了家門 ... 


 


只好趕快打電話找人陪我喝下午茶.... 


 


等到家人下班之後才有辦法回家....


 


真是有夠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