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發生在一大早 ~~ 


 


我只 PO 上圖 ~~ 大家想知道詳情的 ~


 


就等著去他家瞧瞧囉 ~~~ 


 


這小妮子 ~ 寫的超 " 銳利 " 的勒 ~~ 


 


 


 




 


 


這是發生在中午 ~ 我中午一打鐘就立刻趴下去準備昏睡 !!


 


但是在昏迷當中 ~ 好像有聽到 " X " !! 


 


於是 ~ 我偷偷的掀開衣服的一小角瞄ㄌ一下 !!


 


真是....笑死我ㄌ啦 !! 


 


阿雅 ~ 你..你...你.... 


 


算了 ~ 我真的太累了 ~ 這時候的你應該超火大的吧 !!


 


我還是先睡我的好ㄌ ~ 


 


等我醒過來在跟你說下次該怎ㄇ做,才會避免雞蛋大爆炸 !! 


 


 


 


 




 


 


" 皆大 " 是一家廠商 ~ " 多啦 A 夢 " 是公司的一個主管 !


 


因為之前多啦A夢把發票這東西給壓超過半年... 


 


大家都馬知道 ! 大公司就是什ㄇ都要買最便宜的 ~ 


 


然後請款速度也是最慢的 ~ 


 


這下子 ~ 發票壓超過半年 ~ 我看 ~ 貨款起碼要再一年才領的到吧 !! 


 


因此 ~ 廠商追殺阿雅 ~ 現在一聽到廠商要找報銷的小姐 ~


 


他就會立刻說 : 他不在位置上唷 !!~~~


 


哈哈哈哈 ~~ 自己接電話說自己不在 ! 算你狠 ~~~ 


 


 


 




 


 


 


現在公司進行 " 歲修 "...


 


每年要搞兩次 ! 每次大家都會弄得灰頭土臉 ~


 


每天都是超時工作!累到翻過去 !


 


看著那些維修操作人員 ~ 真的覺得好辛苦喔 .... 


 


木土土是公司從后里廠調過來的新工安 !!


 


每天更是拖著疲憊的腳步 & 睡眼惺忪 ~


 


但是還是得上緊發條 ~ 維護全場操作 、 施工人員的安全 !!


 


加油 !加油 !! 


 


 


 




 


 


這小妮子 ~ 我想總公司管理處的 " 不予志平 " 看到一定傻眼 !!


 


他一定能感受到我每天承受的 " 又好氣又好笑 " 的顏面神經失調的感覺 ~~ 


 


這封 mail 送出去 ~ 


 


是加深烏日廠的 " 黑 " ?? 還是有 " 漂白 " 的效果勒 ?? 


 


不知道耶 ~~ 因為 ~ 從中午發送出去 ~ 一直到下午都沒有被回覆...


 


依我看...凶多吉少囉 ~~~ 


 


不管怎樣...反正 ~ 我乍看到就是捧著肚皮笑翻天啦 !!


 


這ㄇ嚴肅的事情 ~ 讓他用這樣搞笑的方式呈現 ~ 其實也可以帶點輕鬆哩!! 


 


我如果偷偷的 CC 給廠長 ~  


 


廠長不知道會不會又拿電話撥內線 " 阿雅!你進來!我找你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