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


我愛死它了 ~~~


死忠的粉絲就是我..... 


很平凡的一個小點心...


但是我就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它.... 


做的好跟不好真的差很多哩...


有的皮薄到一壓就扁掉了..


一點也撐不起來...


有的餡料真是太詭異的味道...


一點也不好吃...


有的就真的是讓人看了就會裝做若無其事的經過他...


沒有一丁點的購買慾望...


 


 


這一家我吃了好幾年...


它的用心、用料、味道始終不變...


就像我對它的愛一樣....


永遠不變 ~~~ 


 




 


看看他的用料....


多麼的飽滿、多麼的扎實阿 !


這能令人不愛它嗎 ???? 


 




 


所有的餡料都是自己做的喔...


不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真空包裝現成的料喔 ~~~ 


 


 


芋頭口味...


真不愧是手工製作..


吃的時候還會有咬到大顆粒的口感唷 ~


香、濃、綿、密!


就是它的寫照!!


一點也不誇張!!


 




 


這麼用心的點心...


生意當然一定很好阿...


母女倆迅速ㄉ製作著...


就怕客人久等了...拍謝.... 


就是這種淳樸的心情讓我愛上這裡 ~~ 


 


 


奶油口味...


一樣也是滿滿滿...


豪不手軟的放下去!!


連我這ㄍ不吃奶油口味的人...


吃了它的奶油之後就愛上了 ~~ 


 




 


滿滿的一鍋...


一定要各種口味都來一份ㄉ阿 ~~~


鹹的、甜的...一樣都不能少 ~~ 


 


 


右上方的是"花生"口味..


用的是加了糖的花生粉..


很特別的口味...


超香的...


吃的時候還會有咬到小細砂糖的顆粒口感...


很好吃ㄋㄟ˙ ~~ 


 


花生口味的左邊是"菜脯米"口味...


鹹鹹香香的...


還帶了胡椒的香味 ~~


讚啦!!


 


 


左邊的那就是很受歡迎的"高麗菜"口味啦...


高麗菜的調味也是讓我的口水直流...


菜的甜味沒有流失...


口感更是卡茲卡茲的超爽口....


天哪....


 


真是太~~~好吃~~~啦 ~~ ! 


 






 


看 ~~~


我最愛的紅豆!!


有看過用這麼多料的嗎!!


只有一個"滿"可以形容的啦!! 


紅豆煮到恰到好處...


不膩人的甜..


鬆軟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喔~~ 


 


價格很合理 ~ 一個新台幣7元..


三個才賣 20 元 !!


有 紅豆、芋頭、奶油、花生、高麗菜、菜浦米 六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很扎實、飽滿!!


 


 


營業時間是 每天下午 1 點  ~  6點


地點在 大墩路 VS 大墩十街路口


(黃昏市場ㄉ對面)


 


大家有經過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