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 ! 最近真的玩的有點兇....

剛從南投回來...又跑去嘉義 ! XD

103.07.27 假日..臨時動議跑了一趟東石..

因為 ... 前一天跟朋友聊天聊到吃海鮮..

然後又聊到東石...想到我沒去過..

隔天一早 ... 就衝了 !!!

媽呀 ... 我自己也不知道被什麼附身了..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行動力我自己都不知道 ! XD

2

靠近東石漁人碼頭的修吳氏蚵卷生意非常非常好.

建議大家 11:30 以前入座.

不然就要有等等等等等的心理準備唷....

ㄟ ... 這篇也是手機拍的.....

 

親愛的起士姊姊...

我有很振作的在還沒刪掉之前趕快上傳來寫一下了.

不要再念我了啦 ! 耳朵要長繭了 !! XD

3

五味大章魚...

簡單的川燙切片淋上五味醬做涼拌.

夏天這類的做法很受歡迎的阿 ~

底層的高麗菜絲切得很細.菜也非常新鮮.

一起食用口感很棒.章魚的韌性跟高麗菜的脆甜.挺 match 的呢!

4

蚵仔仁湯.

裹了粉的蚵仔大顆飽滿.

現在正值產季. 非常新鮮好吃.

湯頭清爽加了點油蔥.大量韭菜一起烹調..

哈 .. 這道很適合男生食用 ! ^^

5

蚵仔煎.

忘了有多久沒吃這種小吃了..

一個人..真的很難點菜.

這也想點.那也想點....

每次都望著菜單抓破了頭...煩惱不已.

 

脆脆的外皮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料.

灑上了花生碎粒增加香氣及口感.

醬料我蠻喜歡的..不會糊的像鼻涕 !

( 很抱歉..我真的想不出比這個還貼切的形容詞了 ! XD )

6 

蛋香及蔬菜的脆甜多汁.都有到味.

蚵仔的數量令我驚艷阿 ~~~

而且粒粒飽滿又鮮美 !

吃完 .. 真的很滿足 !!

 

 

修 吳氏蚵卷蚵仔煎

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 4-5 號

05-373-2852

10:00~19:00

週三下午公休

http://053732852.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