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騷包老哥最近桃花盛開 !!


 


星期一一大早打電話來問我 : 阿你的相機勒 ???


 


我就說 : 要幹麻 ??


 


哥 : 借我阿 !! 


 


我 : 為什麼我要借你 ?? 


 


哥 : 因為我要出去玩阿 ~  


 


我 : 奇怪勒 ~ 是你出去玩 ~ 我又沒得玩 ~ 才鼻要借給你勒 ~ 


 


哥 : 厚!小氣巴拉的小氣鬼耶你 !! 你到底把相機藏在哪裡了 ?? 


 


我 : 我就是勒 ~ 我是全世界最小氣的小氣鬼 !! 


 


哥 : 快點啦 !! 我趕時間耶 ~~ 


 


我 : 在公司啦 !! 要就過來拿 ~ 


 


哥 : 厚 !!你幹麻放在公司啦 !!不怕被搶喔 !! 


 


我 : 對勒 ~ 我怕被"偷"啦 ~~ 尤其是你 !! 


 


哥 : 阿有沒有電阿??? 


 


我 : 沒電阿 !! 正在充 ~~  天註定不借給你啦 !! 


 


哥 : 天註定要借我的啦 !!因為我車上有車充轉換器 !!  


 


我 : 機車勒 ~ 借一次500 !! 


 


 


掛掉電話不到 10 分鐘 ~ 我哥就打扮的 " 啪力啪力 "來找我 !!


 


ㄘㄟˊ ~~ 有夠機車的 ~~ 竟然請假出去玩 !! 


 


還神神秘秘的 ~~ 


 


結果 ~ 我這個菩薩心腸當然還是借給他啦 ~~~


 


但是 !! 誰知道 !  他竟然是出去 3 天 2 夜 !!


 


哇哩勒 ~~  有沒有搞錯阿 !!


 


機車勒 ~ 故意不講清楚 ~ 還給我關機 !!


 


故意把他的電話打到暴 !! ( 因為他有未接來電提示 !)


 


然後我只好傳簡訊給他 : 機車人 ~ 你什ㄇ時候要回來 ? 我明天要用相機耶 !!


 


他在大半夜回簡訊給我 :『 我今天沒有要回去耶 ~ 我要去玩個 3 ~ 5 天 ~


 


我說真的 !!』


 


蝦秘東東 ~~~  氣死我了 ~~~ 


 


人家星期二要去吃大餐耶 ~~


 


沒有相機怎ㄇ辦阿 ????? 


 


後來只好用手機將就一點用 ~~~ 


 


結果誰知道 ~~  竟然沒有辦法上傳 !! 


 


那ㄟ安ㄋㄟ˙啦 ~~~~ 


 


人家那天去吃大餐前還特地烤了 " 義大利香料起司球 "....


 


要給壞媳婦們 ~ 還打包了"梅汁苦瓜" ~~


 


後來去 " 罌粟 " 用餐 !! 人家的 " 完結篇 "也完了啦 ~~ 


 


都沒辦法上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