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3.07.25 炎夏 ! 帶著兩老跟可愛的安安到杉林溪避暑 ~

沿途隨機找了一家甕缸雞來嚐..

沒想到 .. 滋味挺不錯.價格也非常實惠..

手機拍的... 大家加減看一下嘛 ........ :P

2

這幾年甕缸雞到處都有.

選用的雞隻大小及品種都不同.

老實說... 我也吃不出來...

老爸老媽倒是蠻愛的..

這趟旅行...沒有做功課 !! XDD

路上念著招牌 " 皮脆多汁、好吃才敢大聲 " - 阿仁甕缸雞..

好吧 ! 這麼有自信 ... 就你了!

3

一隻雞 550 . 價錢蠻合理的.

我說我們才兩大一小.叫半隻就好了吧...

阿爸堅持要叫一隻啦 !!!

所以我說 ... 亂點菜 .... 也是會遺傳的 !! @_@

品項不多.但是價格都好實惠.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樣的販售方式.

東西不用多.端出拿手的來.客人自然就會回籠 !

4

麵線 20 *3份 .

超級便宜的... 三份好大一盤..

安安吃的超級開心的.一口接一口!

簡單川燙伴上雞油及油蔥. Q 彈好滋味 !

5

涼拌過貓 50.

份量普通.但在觀光地區.

我覺得價錢跟份量算是很有誠意.

重點是過貓有挑選過.

每一口都很嫩.淋上美乃滋及柴魚粉.

綠色蔬菜下肚..營養均衡.

6

醬燒豆腐 50.

50元三大塊豆腐..真的好便宜..

不過老實說 ... 這豆腐..是這餐的敗筆.

浸泡太久.有入味沒錯.但是味道死鹹且辣.

安安跟阿爸都不能吃... XD

7

麻竹筍湯 50.

50 !! 你沒看錯 !!

而且是用大碗公裝盛端上桌.

湯鮮筍嫩..好過癮 !!

8

主角上桌 !!

香氣四溢 ..

雞皮果真烤到閃閃發亮.

筷子一碰..真的有酥脆感耶 !!

9 

雞皮真的很香很脆.雞肉很嫩而且多汁.

幾乎不需要再額外沾雞油就好好吃..

結果.. 我們三大 .. 幾乎把這隻雞給嗑光.

阿爸一直說 : 還說要叫半隻.半隻哪夠 ?

我說 : 我是看那麼多沒吃完浪費.才低頭猛吃的耶!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阿爸 : 哩嘸免 !!!

阿 .. 幹嘛這樣啦 !!! XDDD

 

阿仁甕缸雞

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 229-7 號

049-273-9219

11:00~20:00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