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一片綠意的小庭園 ~!


占地寬廣的菓風糖菓工坊 . 頗有日式建築的意味 ~


簡單又明亮的建築.如果是個大晴天 . 肯定又是一個狂殺記憶卡的地方 !








即使是下雨天 ~ 仍舊是門庭若市 ..


滿滿的人潮 ~!!






全省擁有多家門市 . 主要生產線在南投 .


宜蘭員山這邊是一個觀光工廠 .


但是平日一天只有一場 ;  假日一天只有兩場體驗 . 一次只限定 12 位 .


看來 .. 還是以營業為主要啦 !!!




除了有糖菓可以買 ~ 另外還有下午茶點心提供唷 ..


我們真的吃太飽了 .. 所以這次沒有留下來享用 ..


( 其實是不想讓他賺太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上有製糖 & 巧克力的流程介紹 .


是說 ... 生意好到搶搶滾的菓風 ...


洗手間也太糟糕了吧 !!!


用的是流動廁所 . 這倒是還 OK .


但是只有兩間 . 一間還貼著故障 . 然後全部髒的不得了 .. 真的是 .........






好大支的棒棒糖 !!!


這一支吃完要花多少時間阿 ???



還有可愛造型的小棒棒糖 ~!!


吼 .. 雖然我不吃糖 . 但是這麼可愛 ..


我的手 ... 就忍不住的伸了出去 ...............






 


還有這個 ~ 告白巧克力 ..


好可愛喔 ~~!!!






哈 ! 好懷念 ~ 小時候有吃過 ... 奶嘴糖 !!




















這組也好想買喔 ~~


唉 ... 看到是綜合的 .. 心就癢癢的 !!!!


我喜歡綁在透明塑膠袋上的那個鐵絲束帶 .


好可愛喔 ~~!! 前端還有小球球耶 !!!












老實說 ... 我覺得他家的熊不夠可愛 . 也不夠精緻 .



表白說不清楚 . 感謝說不出口 .


說不出的心意 . 告白巧克力替你傳達 .


JUST  SAY  IT !!





滿滿的一面牆 .. 一堆人擠在這邊 .. 生意好到爆炸 .....


可以挑選你要的 . 然後去櫃檯買單 ..


ㄟ .. 那個 .... 外盒要另外購買喔 !!!!


吼 ~~~~~!!!!!!!! 賺夠夠內 !!!




還有跳跳糖口味耶 !!!








哈哈哈 ... "ㄅㄛ 必 " 也有耶 !!!





這個我很需要啦 !!整籃都買走會比較有效嗎 ???





太妙了啦 !!!


連 " 博杯 " 都有耶 .....











眼花撩亂 .. 每一種都想買 ........


可是 ... 我不吃糖阿 ???   暈倒 ~~!!!





好喜歡這系列的糖 ~


因為好可愛喔 ~~!!


做成日式便當耶 !!!








也太有創意了吧 !!!!











哈哈 ... 其實 .. 我很想買這惡作劇糖給起司姐 ..


因為她怕酸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個也很讚 .. 是辣味的糖 ~!





 



也有大人口味的酒心巧克力 ~!





有點想買這抹茶口味的 . 可是又擔心它過甜 . 不是我愛的原味抹茶 .


所以 .... 省下來 !!!




我喜歡另一個包裝外袋 . 但是喜歡這款的內容物 .


吼 ..... 討厭 .. 害我考慮好久 .....












牆上有電視播放製糖的過程 . 這個以前有看過日本的節目做過 .


真的很厲害 . 超精采的 ~!!













哈 ! 兩個不吃糖的 . 竟然都提了一大籃 ...


 


 


 


 


菓風糖菓工坊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 188 號


03-9233569


平日 : 11:00 ~ 19:00


假日 : 10:00 ~ 20:00


官網 : http://www.sophisca.com.tw  http://www.candyfacto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