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03 . 天氣晴 ! 約了 S 一起去彰化晃晃 ~


目的是想要來買這法式泡芙 ...


 



 


亞米。亞米 Yum  Yum 法式泡芙烘焙 ...


位在彰化市的一個超級不起眼的小巷弄裡 ..


悠哉的抵達之後 .. 沒想到 .. 小小的店裡 .. 竟然人山人海 ..


我趕緊要 S 下車去排隊 . 我去停車 ...


吼 ~ 彰化 .. 真的好難停車喔 ..


我繞了好久好久 . 就是繞不到一個停車位 .


此時 S 打電話來說 :


那車位就不要找了 . 裡面大客滿 . 東西都被掃光了 . 我看有什麼就直接外帶好了 !!


蝦毀 !! 是 ...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這些 .. 是碩果僅存的泡芙了 ... S 全都掃了回來 !!




 


S 一上車就氣呼呼的說 :


我跟你講 . 排在我前面是一個婆婆 . 他把所有的草莓的都掃光了 .


我還一直拜託他分一個給我 .. 但是他死都不肯 !   


什麼 ?? 這婆婆 ...... 怎麼這樣啦 .. 心腸 ... 也太硬了吧  !!!


我無緣進入那神奇又窄小的店裡看見那盛況 .


但是非常感謝 S 還是提了滿滿的一盒回來 . 超感動的 !!


原來 .. 食尚玩家有去介紹過 . 現在爆紅 ..






 


好珍貴的六個泡芙喔  ~~




 


巧克力香蕉泡芙 ..


整根的香蕉 + 巧克力醬 . 搭配酥皮的泡芙 ..




 


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耶 ..


香蕉香氣十足 . 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


泡芙屬於脆皮的口感 . 


 




 


脆皮巧克力泡芙 .


算是基本款的泡芙 ~




 



 


脆皮原味泡芙 ..


滿滿的卡式達醬 ..





 


酥皮香草泡芙 ...


看看那流動的內餡 .....


 


哈 ... 拍謝 .. 我真的很詞窮 ...


 




這個是  ????


哈哈 ... 我忘了 ...


是脆皮松露嗎 ????


 


這泡芙真的味道很不錯 . 香氣足 . 但不是化學香精的那種不自然香唷 .


法式泡芙似乎都是以脆皮為主打 . 用不同的樣式來做變化 .


因為這次沒有買的很過癮 . 所以激起了我的雄心壯志 .


之後想要打電話去預定 .


老闆客氣的說 : 不好意思 . 我們現在的訂單到五月都已經滿了 ..


 ... 什 .... 什 .... 什麼 ???????  到五月 .. 都滿了 !!!!


我 ... 我是 ... 4 月初打的電話耶 !!


然後 .. 我不死心的問 : 那請問你們幾點出爐呢 ? 我想要現場購買.


老闆又說 : 我們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出爐 ..然後是分批出爐的 ..


 ...... 這時不襟再度覺得 .. 這 .. 生意不管是太好還是太爛 . 都很令人煩惱呢 !!


像這樣 .. 老闆是一人廚房 . 獨自作業 . 所有的泡芙都是出自他的手 ..


每天顧客一大堆 .. 根本沒辦法應付的來 ...


生意太好 .. 老闆沒東西賣 . 客人難免抱怨 ... 真的很無奈 ....


生意差的 .. 就別提了 ... 事出必有因囉 .....


 




 


想到要排隊又沒停車位 ...


我都懶得再去了呢 ...


等明年草莓季的時候 ..


再來看看熱潮有沒有退一點囉 ...


今年 .. 我就不跟大家搶了 ...


都讓你們啦 .. 你們今年好好買 ...


明年 .. 拜託不要再跟我搶了啦 !!


 



 


店家資訊


亞米。亞米 法式泡芙房


彰化市富貴里民權路 237 號


( 全國電子旁邊的小路進去 )


04 - 726 - 1060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cGDiOLBRosnL5GFfn.Uyw4


MENU : http://blog.yimg.com/2/Q2xn.Gp7s58lrrKiAY.8B46kzpSyjcR351mVix0AaQ4H9PQQIHqQig--/30/o/E5HkMtK95kO8EMkPzwe7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