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 射手座 ~ 師走女孩兒 ~


哈 ! 每年我總是希望可以很低調的讓 12 月像平常日一般的過完 ~


但是 .. 每年這時候 ... 又是我開始狂發 " 人情債 " 文章篇的時候 ..


而辭窮的我 .. 也只會用最簡單的詞句說 : 謝謝你們 ~ 我真的很幸運 ! 很感動 !!!





yolanda ~ 哈 ~ 這女孩兒 ...


外表冷艷 .. 熟識他之後才知道他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


跟他過招真的反應要很快 ..


而且尺度之寬 .. 讓我剛認識他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兒招架不住呢 ..





為了這個生日禮物 .. 不知道讓他死了多少腦細胞 ..


原本就不容易入睡的他 .. 想破頭 .. 腦袋空空的失眠了好幾個夜 ..


哎唷 ~~ 好心疼唷 ~~~



 








粉嫩嫩的顏色 .. 擦了之後雙唇看起來水水嫩嫩ㄉㄨㄞ ㄉㄨㄞ 的 ...


也是他自己喜歡的顏色 ...


而且 .. 瓶身跟我的小香 No.5 隨身瓶一樣唷 ~


呵 ~ 真是辛苦你了 ... 謝謝你 ~~


下次 .. 不要再這麼費心了啦 ...







北區親愛的 ~ 小艾  ~!!


今年玩很兇喔 !!


才剛從長灘島回來 .. 怎麼忽然間又飛出去香港啦 ??!!


至於前面的澎湖 . 墾丁 . 北海岸等等的 .. 我都懶得再一一點名了啦 ....





好可愛的招財貓 ...


後來小艾自己還說 :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去香港買日本的東西回來 ...






哈哈 ... 是 #0 戀愛成就招財繩的招財貓耶 ...


怎麼 .. 我身邊的人 .. 一個比一個還要急 ??


是有那麼想要把我給推銷出去嗎 ??? 嫌我煩嗎 ??


我平常應該沒有一直盧你們吧 ???












好可愛喔 ~~~




還有親手寫的卡片喔 ~~











香港帶回來的伴手禮 ..


椰絲鳳凰捲 .. 好吃耶 !!


 



去香港 ... 還順便挑了禮物要給我 ...


APP 跟我說 : 你的生日禮物搞定了 ! 嘿嘿 ...


我急忙要他拿回去退掉 . 不要再破費了 ...


他卻回我說 : 不能退 .. 那非你莫屬 !!


挖勒 .... 最好是啦 !!!!







結果一拆 .....  ............  .....


好樣的 !! 這 ... 果然 .. 沒辦法退啦 !!


討厭 ! 算你行 !! 敗給你了啦 !!!





呵呵 ... 菜市場名 ..


應該 .. 有很多人都適合 ...





名字兩個字是由 代表高貴的鳳凰 + 代表美麗的蝴蝶 + 代表幸福的鳥兒 +


代表愛的愛心 + 代表可愛的花組合畫成的 !


意思是說 ... 我呢 .. 是一個高貴、美麗、幸福有愛心又可愛的女孩兒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人到底是誰 ?


怎麼臉皮可以厚成那樣阿 ??? !!!!







Elaine 冒雨跑到山上去工作 ...


回程的時候不忘幫我帶上看來還不賴的饅頭 ...








據說是強調不添加任何改良劑的健康饅頭 ..


蒸過的饅頭 . 表皮光亮 ~ 帶點麵香 ..


口感較紮實 .. 帶點 Q ~ 滋味還不錯 ..





還有這 Elaine 自己做的果醬 ~








玫瑰洛神花果醬 !!


真特別 .. 洛神花跟玫瑰的組合耶 ...


一整個浪漫帶點酸帶點甜 .. 那是 .. 戀愛的感覺 ??!!








Ealine 出品 . 保證安心 !!!


洛神花 + 檸檬汁 + 玫瑰花茶 + 冰糖 .


材料簡單 . 來源安心 ~








當果醬 .. 好讚 !!


泡成茶飲 ...酸酸甜甜的 .. 也好棒 !!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 認識你們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 . 我 .. 真的很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